早上心情不大好
除了因為今天is下雨天之外
好像最近一直睡不飽~~~~ 很累很累的感覺!!
到了公司
王先生一眼就發現我的臭臉 = ="
還安慰我說快放假了~!!  叫我要振作 唉~~~~~~王先生你真是好人阿!~
上班上的一直在昏迷
睡不飽的滋味真的很難受
沒辦法阿~~~~~每天我早上5點50起床
上公車馬上補眠
in公司我又會睡午覺
下班更慘~~~~也是一上公車,就睡的像當作自己家
當然~~~~晚上睡不著!
每天重複的戲碼!我的睡覺時間嚴重大亂阿 > <
下午~左前方的迷漾謝先生
小小聲的又在問問題
不小心又被我這個多管閒事的人聽到
這點~我也覺得很討厭
關我屁事阿!不聽不說不看就好了阿
幹嘛每次都要提出意見
我總是學不會!
以前丹比的好同事們就已經再三叮嚀我!
迷漾謝先生:我告訴你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犯這樣的錯了
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發表我的意見
以後~我會忍住!關於你的所有問題與疑惑,我都要用官方說法帶過!......
關於今天你的問題與你的結論
我必須說~!交的到女朋友是你運氣好
交到你這個男朋友
是她上輩子.....不知道犯下什麼錯!希望她可以告訴我
我決不犯下那個錯
因為我不希望我下輩子...下下輩子
有任何機會交到像你這樣子的男友!
在此我還要感謝上輩子以及上上輩子的我
讓我這輩子交的男朋友
還都不算太糟!
一百萬個感謝!~~~~~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