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也太快了吧!
轉眼間~我要回台灣了!
和阿永約在飯店大廳!一直不想接受今天就要跟
峇里島說掰掰
今天的行程只有逛免稅商店&吃中餐-港式飲茶
逛免稅商店的時候心裡想的都是昨天那間 jo jo青蛙店
真的不得不說東西精緻多很多
所以我們逛免稅商店什麼都沒買
本來阿永跟我們約定的時間 我們早早就找阿永會合了!
今天的中餐非常不好吃
或許也有ㄧ部分是我們早上太晚吃!中餐又太早
總之!~我吃ㄧ點點就完全在也不想動了
距離去機場的時間還很多!我們拜託阿永帶我們去jo jo青蛙店!
我們要把剩下的錢花光光!
所以我們又再次前往jo jo 青蛙店了!
昨天的那些店員還記得我們!^^
我邊挑我要的紀念品!江大笨被他們抓去打鼓!
笨蛋的江大笨...完全沒有音樂細胞吧~打的很爛ㄟ
換我打
我自認我打的不錯啦
只不過當店員要求我打合音....ㄜ....我打的就很爛 = =
離開可愛的jo jo青蛙店
我們往機場出發了
不得不說再見
也跟可愛的阿永照相

 


阿永真的是個好人~不知道有沒有緣可以在見面....
在飛機上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夕陽&月亮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我們又坐在靠窗~
完美的
峇里島之旅
短短的5天4夜,也真的是大成功啦!~希望有機會真的可以在去峇里島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