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平安夜
中午跟爸媽,弟弟&弟弟女友&江大笨一起吃飯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看博物館驚魂夜
不過晚上才有演!所以我們就各自回不同的地方
弟弟要回軍營去了~我跟江大笨回來台北!
心情有點不太好!~
總覺得有些事情跟剛開始所想的都不一樣了
難免都會有失望的心情~~~~~但是又無力去做些什麼!也不想多說什麼!
大家都是大人了!又不是小孩子,要人總是在一旁交代!這樣我累你也累吧~
雖然有些問題你老是說不是你的問題
但是問題的確是存在的
就是要想辦法去解決阿!~
我也是這樣~你為什麼做不到呢?
就是這樣的對未來不確定
加上失望~就不想去任何地方
昨天的我~不適合愉快的氣氛與心情

今天是聖誕節
收到很多朋友的簡訊祝福~好開心!謝謝大家~
聖誕節有想念的味道~!今天的我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情
想起以前的同學&同事們
在怎麼樣~人都不可以沒有朋友
再怎麼樣~人也都不可已沒有回憶&想念
漸漸的聖誕節變成我想念的節日
這樣子也不錯啦!至少在這一天!我感覺不孤單!~
曾經有過的回憶~也會這樣一直陪著我走下去!這樣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默默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聖誕快樂~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