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次去看歌手的演唱會
是獻給可愛的 J J 
跟表姊&表姊的朋友們 吃過了麥當勞&買好了J J 螢光棒
呼呼~~~~整個超級開心的啦^_____^
我還把 J J 貼紙貼在我臉上
開心啊~
終於到了我們大家所期待的這一刻
雖然晚了半個小時~呼呼
一開場有我喜歡的藍波老師帶動作
藍波老師雖然長的沒有很帥
but我很喜歡他跳舞的樣子~還有有時候很耍寶超可愛^^
暖身終於結束
大螢幕上也開始有了動靜
先是一個看不到臉的傢伙出現
吹著樂器~~~本來還在猜測會不會就是 J  J
大陣仗的開場大約過了3分鐘 J J 終於出現啦~~~~
整個很緊張+害羞.......^^"
老實說~我根本忘記 J J 唱歌的順序了
我沒那麼厲害
我表姊才有這個能力~
在 J J 表演的過程中~我眼裡只有他~
好可愛喔~~~~~~~~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非常想衝上去~呼呼!!
辛苦大家了~大家都忍的很辛苦 ><
J J 表現的真的很棒!~
我想他應該很開心!再2006年最後一場小巨蛋的演出
而且來的歌迷們都很熱情~
我一直希望可以看到他掉眼淚....不過他忍住了!
特別來賓有他的小師弟-林宇中
兩個人自彈自唱對方的歌
林宇中也是實力派的唷~唱歌也不賴!
更好笑的是 J J 故意整他~今天是他的生日
J J 還故意說他唱歌怪怪的~整他!結果是要替他唱生日快樂歌
現場大家也都一起唱~感覺真不錯^____^"
再來的特別來賓 IS 張紹涵 J J跟張紹涵一起合唱保護色~
J J邊唱邊跳邊彈吉他....整個很可愛~
張紹涵真的好瘦~瘦到爆掉ㄟ~如果我可以分一點肉給她
我自認為對她也比較好^^"
接下來的特別來賓
也是我最期待的~~~~~~~~先再心裡面歡呼一下
JOLIN (( ㄚ~~~~~~~~~~~~~))
JOLIN的登場是在升降台上彈著白色的鋼琴
唱著天空~~~~美美的出現
雖然頭髮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亂
但是穿著卻是特別有用心唷~她阿~~穿的很辣喔^^
JOLIN真的讓我本來認為已經很棒的演唱會
變得更值回票價勒~~呼呼!!整個人非常非常的興奮
後來又跟 J J合唱"明天你要嫁給我"  這時候我一直想打給YEN LIN&小茹
BUT....兩個人都不接阿~~是怎樣.........機車勒
所以氣到不想在打下去了~
專心的來看我的演唱會~((卻錯過了怡伶&豆豆...sorry))
JOLIN接著表演MR.Q
呼呼~~~不用我多說了
大家一定都知道的~超讚!跳舞超棒~她穿著超高高跟鞋ㄟ
對於我這種不會穿高跟鞋的人來說
真的是~~~~~~超超超佩服的^^
about JOLIN  J J 很可愛的出了個小糗
就是因為表演服裝的關係
褲子看起來很像拉鍊沒拉
重點是~工作人員趁JOLIN唱歌 J J更衣的時候
跟 J J說 結果....J J想要解釋
卻又不清楚"勃起"的真正涵義
等到他在慶功宴上向阿杜請教這個字的中文意義後
才發現自己真是糗大了
想想他爸媽&眾多親朋好友都在台下
應該"驚"了一下吧^^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ㄟ~~~~~!!
最後一個特別來賓就是他的恩人+師父-阿杜
老實說~~~~阿杜在我二專的時候見過他
那時候的他我比較喜歡
這天的他~~~~我整個呈現呆滯狀態~呼呼
最後安可的 J J穿的非常非常的鮮豔....整個大紅ㄟ~^^"
江南也在大家的期待之下終於最後壓軸了~
這次的演唱會要說也說不完~~~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大篇
我想~這次第一次的演唱會
對我來說 整個感覺真的很棒
小巨蛋的感覺也很讚
廁所也超可愛~可惜沒拍到~可惜阿


 


散場照~








我朋友在 J J演唱會遺失了數位相機
哪為歌迷行行好
撿到請與我們聯絡
以下有我們的聯絡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hueijun0&article_id=5950675
MSN: hueijun0@hotmail.com
TEL: 0917-642-747 Jill
感恩~~~~~~請大家看到這篇文章
問問身邊的朋友們!因為小巨蛋的人員都不幫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