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可以到什麼樣的境界...
這個問題
發生再最近~其實看似理所當然
但是發生的真的很機車ㄟ~~~為什麼要再這個時間點通通發生
第一....機車白目男
我真的是受不了他了~整個對他就是無言
看到他真的就是想吐~聽到他的聲音就是無名火~
今天又說了些會氣死人不償命的話
他的腦袋跟他的心理真的有非常嚴重的問題!奉勸大家...跟他一定要保持距離
只要你踏入他的區域範圍內
他的腦袋就會出現分析你的成分的運作
然後...他就會開始想要了解你是否跟他所分析的相同
然後自以為是的就認為你是怎麼樣的人~
要是被他盯上了
就會像今天的凱小姐....叫天叫地叫誰都沒用啦~~~~~~~~
再來就是我的圖....
一整個把我當超人了吧
我的天資差~我承認啦
我就是不聰明加大笨蛋~我畫圖慢
我理解能力差!雖然我沒有上班8個小時都在畫畫
但是我也不像某人會偷懶~某某人會躲在廁所摸東摸西
我覺得自己有75%的認真
可是.......不要逼我
我會爆炸的~我在忍耐!我再找地方舒緩
不代表我已經沒有戰鬥力或是完全OK
可以體諒我只剩倒數3天就要訂婚了嗎~無力ㄚ我
about訂婚
我最近真的是越看某人越煩
或許是過度期吧...
但是為什麼在這個節骨眼上
不可以對我多一點的體諒
好幾次我在忍耐~大家現在就是在試驗我多有耐心就對啦?!((機車ㄟ~~~~~~~~))
你煩我更煩
訂婚我要準備的東西比你多很多~我要忙的事情比你也多很多
我現在工作的東西也比你忙很多
為什麼不可以多給我一點體諒
問題發生我們就是要去解決
給我張臭臉我就有辦法全部OK了嗎?
我很累~你難道不知道嗎?可惡~臭傢伙~
都是大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