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前後的差別
仔細的分析之下~其實差異非常微妙
表面上呢.....其實沒有多大的變化
一樣5點55分的鬧鐘~賴床到6點
6點18分出門~在公車上一樣好睡! ^_____^
一樣總是第二名到辦公室....
一樣每天到了11點就要煩腦今天的中午到底要吃啥~
公司附近的食物 -----> 越來越不吸引我了
也是一樣每天下班要跟大家擠捷運&公車
練了一身好功夫~現在像個歐巴桑,很厲害的!!
一樣每天晚餐幾乎都會在江先生家吃
很久沒有吃外面的晚餐了~呼呼!外面的晚餐有多美味我都快忘記摟!
也一樣的每天都會看到不想看到的某兩個人
上班一個!下班一個
好在這兩個我都不用跟他們有一定必須的交談
想想我已經多久沒跟這兩個討厭鬼講話~
以上是種種的一樣.....
沒變的地方很多!幾乎是沒啥變化
但是這之中的改變
每天下班到江家!必須改口叫爸媽((這我已經慢慢適應中了))
還必須聽到一個明明就討厭我...但是~還是要勉強自己叫我大嫂的人
聽的感覺很妙~噗.....
還有江先生似乎也改變了~
最近脾氣比較好!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沒力氣對我發脾氣~哈哈
我的改變!大概就是我的頭髮+我的飲食吧
呼呼~整個訂婚完...對於吃~就越來越不客氣了~哈哈
也沒在走路運動了!
頭髮也剪的短短短.....感覺好輕鬆^_^
心理面
訂完婚更想黏著我爸媽&家人
想多跟他們聊天或是在一起~
也常常會想到弟弟!
訂完婚~不像之前那麼忙錄
最近可以看書的時間也多好多!把以前看過的書&看了幾頁還沒看完的書
通通都再整理一遍
最近的我~想要充電摟^_________^
至於學當好媳婦....慢慢來吧!
慢慢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