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到婚紗店拿結婚當天所需要的東西
再次感覺到...."恩!真的要嫁人了"
雖然很多事情的順序已經亂掉了
但是終於還是到了這天
爸媽的心情
我的心情
親戚們~朋友們~大家的心情
又是怎樣呢?!
雖然結婚是在我人生計畫中很重要的一環
以前的作文~未來的計畫
就寫著希望自己可以25歲前結婚
30歲前把小孩都生完
但是真的面對了~呼呼!!非常的緊張
擔心當天拜別父母的時候
會哭的很誇張
又擔心當天搞笑的老爸
會因為撐場面假裝堅強~頻頻搞笑
導致我一滴眼淚都沒掉...這也是我不願意的!!
新娘子當天已經無法顧到自己的朋友們
希望當天受邀請的朋友們
如果我的照顧不週.....請多多原諒^____^
希望當天可以順利圓滿~


&今天生日的dear 小茹
現在看到妳過的這麼幸福
真的也很替妳高興
看妳這樣一路走來~對妳的心疼
還有過去發生的事情~我們都忘記吧!!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們一定要過的比對方幸福才行
還有~一定要當一輩子的朋友^^打勾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