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1年多的孔雀魚兒們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牠們總有一天會離我遠去
畢竟孔雀魚的壽命也只有一年左右
上個禮拜天氣冷冷的
感覺到孔雀魚們的不對勁
請同事幫我檢查
原來是生病了~
擔心牠們太老~會沒辦法度過這禮拜的寒冷
所以趕緊請同事治療
治療第一天~最愛的那一隻往生
治療第二天
又死了一隻元老....
我根本不願意去看牠的屍體
因為心情真的很不好
昨天又死了3隻..........都是年紀超過一年的老魚們
果然~天下萬物都有生老病死
但是我花了有點長的時間去面對罷了 = = 完全不想接受這個事實~討厭!!

現在我的魚缸裡面
養的全部是新生的小魚們~也就是老魚們的後代
孔雀魚很可愛~我還是想再接再厲的養下去
雖然養魚有很大的學問~我都上在學習中
但是我still相信~我養的魚都是幸福的死去的^_^哈~

   
   

 從2006/9開始飼養
到2008/1
親愛的孔雀魚們~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