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要跟大家報告確定是29週啦! 
我也搞不清楚是我自己算錯~
還是醫生算的跟我算的有誤差
 總之~今天醫生說是29週就29週吧!!

 為了今天要產檢 我可是從昨天就不停的跟小Q叮嚀
 拜託不要像上次 兩手給我遮住臉~
完全不給照也不給看 一點情面都不給小Q媽 
 跟我耍狠呀....
今天我也是整天叮嚀~
希望小Q今天可以乖乖配合~please...... 
我今天可是拉下臉千拜託萬拜託小Q的勒~

匆忙吃過晚餐~跟小Q爸衝去婦產科 
還好今天沒有等很久 
29週~要做B型肝炎抽血檢查~是健保給付的! 
老樣子量體重跟血壓 
這個月比較乖~似乎運動也有差吧 這個月增加2.3公斤~
醫生有誇獎~ 
我終於沒有體重增加的太跨張^^ 
因為有水腫的現象~
所以醫生有特別注意血壓~
還好血壓正常 所以需要控制飲食~
不可以吃太鹹的~醫生也交代回家要抬腿^^所以彥伶的叮嚀是正確的!! 

重頭戲~ 
照超音波啦~ 
我跟小Q爸都很期待~也很緊張!! 
果然剛開始小Q又給我把臉遮住..... 
所以醫生先量頭圍&體重
小Q現在1500G~
比同週數大1週多~所以小Q有比較大隻~小Q媽也比較辛苦^^"
小ㄐㄐ正常~屁屁也正常~腳&手都OK
終於在檢視過這些種種之後~小Q的手放下來一些些
醫生也把握機會照了一張超可愛的照片
我們家小Q超可愛的大頭照~
害我一整個心情大好~
剛好婦產科新增加了一台機器是可以照3D彩色的
這張小Q大頭照又可愛到一個不行
所以自費  我們買了小Q彩色大頭照^^改天補上

 

<<很清楚喔~手呀~鼻子呀~嘴巴&眼睛....額頭還亮亮的ㄟ^^>>

醫生說小Q像我~
婆婆說小Q像爸爸~
我是覺得小Q額頭跟小Q爸一模一樣~
好像有比較像小Q爸一些
可是我希望小Q個性像我~
因為老公實在太機車了.....
今天晚上我要小Q爸叮嚀小Q照相要配合
小Q爸竟然說~
叫兒子今天照相的時候比中指...........

唉....#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