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真的要注意~
不要鐵齒.........
懷孕初期一定要乖乖聽話
不然就會像現在的小Q媽一樣
我呀~就是太鐵齒
愛吃甜食~不懂得控制
現在32週已經胖了18公斤了吧~
最近也真的是嚐到苦頭
每天走路都好累好累~~~
行動很不方便~但是又不可以偷懶不走路~

腰酸雖然有托腹帶已經稍微好轉
但是托腹帶的缺點就是肚子很容易癢&久了~肚子覺得很束縛~很不舒服 = =

有了這一胎的教訓
下一胎~小Q的妹妹兔寶寶~我就會學乖了啦!
畢竟~這樣帶球走又加上自己身上肥肉的負擔~
真的是讓我感覺到越來越辛苦了!!
每天都是很累很累的出門
又很累很累的回家
所以各位呀~~~~~~~~~千萬千萬要記住身邊人的叮嚀
不然就真的會像我這樣
8個月已經像個老婆婆行動不便~只差沒拿柺杖了 = =

補充說明
甜食呀~對寶寶一點幫助都沒有
所以只會胖在媽媽身上
偏偏最近又愛上喝50嵐
還有水腫狀況一不注意又復發~
唉唉~
雖然希望小Q可以早點退房
但是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小Q也還不到我心目中的標準體重
所以小Q媽只好繼續忍受~辛苦點!
每天還是要多走路走樓梯!!
只是我應該會在預產期前一個禮拜請產假吧
如果小Q沒有提早退房
我那個禮拜可以不用辛苦上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