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全家福^^"

 

今天是7/20小Q的滿月day
也是我的出關日
出關日之後再補上感想
先說說今天吧

今天小Q的外公,外婆要來摟~
將近一個月沒見到我爸媽~我可是非常想念他們呢!!

本來以為今天的成員只有我爸媽&江家小嬸嬸一家人
怎知道~隨著時間越靠近晚餐
人潮越來越多
算一算應該20多人塞爆江家吧~非常的熱鬧

從中午開始
我就幫小Q換了幾套衣服
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礙於不能開散光,所以照片有點不美麗
有點可惜

   
   

總共4套衣服
其中有的是表哥家的睿睿哥哥的衣服唷!!
感謝睿睿哥哥的提供^^
當然還有這件可愛的蘋果綠的衣服
是外婆非常用心買的唷 ^______^

小Q這天過的非常充實又忙碌
大概知道有很多人來看他吧
今天下午非常有精神的~跟大家打招呼
整個下午幾乎都沒睡覺~
讓大家跟他照相~很有精神的陪著大家

今天最辛苦的人是我婆婆啦

 

看看這滿桌子的菜
都是她辛苦準備的
大家在客廳唱歌喝酒~她跟小嬸嬸在廚房忙碌著
還錯失很多跟小Q拍照的機會

話說~我婆婆自從小Q出生後的確很辛苦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她好囉說喔
最討厭的改變就是沒有隱私權
因為她規定房間們不能鎖
但是其實我知道她真的是辛苦啦
我呢~也就盡量不說話......聽她說
沉默是金!!
是我目前認為當媳婦的座右銘

小Q目前體重 is 5kg
難怪我現在總是腰酸背痛的
所以上網的時間減少很多................
欠了很多篇文章
放心啦~!!我會盡量找時間補文的^_________^

小Q媽又要去擠ㄋㄟㄋㄟ了 
這真是件辛苦卻又甜蜜的工作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