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is....小Q爸&小Q媽在一起6週年紀念日



本來今天有一些計畫的!!!!!
但是因為小Q爸放假都是放星期一
所以我們就提前度過了!!

話說~這天的行程跟我計畫中的也有些出入
跟去年一樣~~~計畫趕不上變化 = =
不過~我跟小Q爸還是偷偷的神祕的過了個開心的6週年...


計畫is
9/2(二)早上送小Q去褓母家後
去摩斯漢堡吃早餐等小Q爸下班
than去照相....
照什麼呢?
幾米這次再台北有8個地方有一些戶外展覽~
因為很喜歡幾米!所以這次把握住休假~一定要趕快利用時間去拍拍拍!!
拍完照!去貓空坐纜車!我還沒坐過呢!!
再來吃中餐!!
吃完中餐逛逛街!買東西!
或是衝去米朗琪~想再去吃個鬆餅^^
在來必須趕在5點前回去接小Q!!


以上是我本來的計畫
but.........
後來小Q爸說不想星期二帶我出去
拜託~~~~~小Q爸!!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微什麼要請星期二!
該不會你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吧!!
所以貓空纜車計畫取消!因為星期一沒有營運丫!!
and我也不用再摩斯漢堡吃早餐等小Q爸
我們兩個於是去天母吃了茉莉漢堡


 

之前看莎莎<食尚玩家>吃~明明就很豐盛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我們點錯了嗎?!不然怎麼這麼寒酸><
不過味道是不錯啦!!^^"
可是要我選~差不多價位~我想去吃摩斯 = ="


than就展開我們照相之旅了

 

 

更多照片請自己看相簿喔^___________^
小Q媽整個還是孕婦樣~

雖然這8個點都在台北市
可是這樣跑完~~~呼呼!!還真的是累人ㄟ
從8點跑到結束大約也11點了
最重要的是~我還得衝回去家裡擠母奶 = ="
真是~~~唉唉!!沒法度!!!!!!能怎麼辦呢!為了小Q
不過因為衝回去擠奶~也順便去褓母家看看小Q在幹嘛^^"
也是意外的收穫啦!!!
<對了!請保密!!請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人,要保密喔!
畢竟這是我偷偷請假!偷跑出去玩~家裡的大人不知道呢!!>


擠完母奶看完小Q~此時飄下毛毛雨 = ="
討厭拉~~~~~~~所以跟小Q爸決定搭公車去吃我計畫中的中餐!!

涓豆腐

 

 


這間店在網路上現在也挺有名的......據說要排隊ㄟ!!

因為小Q爸&小Q媽挺喜歡吃豆腐
所以這次6週年的中餐就簡單決定在這裡用餐啦
中午用餐時間到2點半
雖然不懂為什麼會只用餐到2點半?!
只有假日才是全天都是用餐時間!~
這倒是要注意一下了~
這間涓豆腐是屬於韓式料理啦
小菜的口味也都是屬於韓式口味!!
小菜is吃到飽
甜不辣&煎豆腐很下飯喔!!我狂續3盤呢!!
套餐有麥茶&甜點&石鍋飯

特別要提的就是石鍋飯啦
先挖一些飯到碗裡~
than服務生問我要吃茶泡飯還是要吃鍋粑
小Q媽愛吃鍋粑~所以服務生幫我把麥茶加入
切記不要等太久!小Q媽就是悶了有一點太久~飯有點太濕了
但是麥茶悶出的香味!讓米飯更好吃喔!

海苔也很讚ㄟ!
不管是包飯沾醬吃或是拿起來單吃都好吃!!

甜點is豆花
簡單的黑糖+濃濃的豆花香味
我一直對著小Q爸說~我好想再"續"
可是~~~不行ㄋㄟ = =

我們加點了豆腐冰淇淋$80
吃下去第一口我跟小Q爸兩個人有嚇到的fu~
因為有黃豆的焦香味 = ="
感覺很奇妙~哈!!
不過吃個幾口習慣這樣子的味道~還挺愛的^^
不過80元有點小貴
深坑的應該不是這樣貴吧!!^^"

話說~這次的6週年紀念日
我跟小Q爸兩個人都沒有給對方準備禮物
好像從上次開始就是這樣子了吧

其實只要每一年的這天
我跟小Q爸都可以在一起
簡單的吃個飯散散步~這樣子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每次小Q爸都不說~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記不記得這個日子
他也都沒有任何表示^^"

我只好自己替他解答
他應該是沒有忘記啦~~~~
不然也不會放任我在 a la sha買裙子吧^^"

今天呢!很開心
結果因為忙碌!網誌過了5天才出爐

明年的今天有小Q陪伴我們一起度過
很期待呢




涓豆腐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7811119
營業時間:1130~2300
http://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