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們
關於罪狀一文我已經關閉了
其實後來想想那是我抒發情緒的文章~也是心裡想要獲得安慰的地方
非常謝謝各位姊妹的安慰跟支持

我老公也看的到這篇文章
很多時後我老公其實也都很幫忙我~很體諒我
但是因為罪狀一文只是在寫我跟"她"之間的問題點
都沒有多說明老公幫我解決&體貼體諒我的方面
讓很多姊妹們都很擔心
我越來越過意不去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姊妹們看了我的文章難過或是煩惱擔心之類的
所以今天決定想要關閉這篇文章

我很愛我的老公跟小Q
為了他們我會繼續努力
為母則強不是嗎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擁有妳們這群好姊妹
有愛我的家人
所以大家請放心
恰恰精神與大家同在
恰恰精神並沒有因為身分變成小Q媽而改變

姊妹們
我愛妳們

罪狀這篇希望不要再重出江湖

今天我也自己在心理面重新整理我對於"她"的態度
也打算重新開始~之前的一切我決定就淡忘
希望以後我不會再傷痕累累
罪狀一文大家就忘了吧

最後謝謝這幾天留言給我的倒數三位姊妹^^"
我沒回覆你們就關閉此文~不好意思ㄟ!
雅雯.表姊.乾媽.....放心
我會加油的!!

大家放心
我會加油的!!^_____________^

恰恰最讚的名言
[開心也要過,不開心也要過,那何不跟我一起開心的過呢!!]

最後真的要再說一次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