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is小Q媽的弟弟
小Q媽的弟弟是海洋大學畢業
畢業後當完兵進入陽明海運上班
從此展開學以致用的工作也開始了跑船的日子

弟弟的工作性質is
在大船.....是郵輪還是貨運船我老是忘記 = ="
反正就是大船啦~超大超大的那種吧!!
每次上船出海一趟就是半年到一年不等,看公司安排
在這段時間內有停靠台灣大約3-4次吧!但是都在高雄~
而且都不到一天!所以跟弟弟只有通電話的機會了
航線is歐洲線
上一趟有到埃及去!不過埃及很嚴格不准下船
弟弟上一趟去的時候~船長招待他們全部船員去了一趟比薩斜塔呢^^~
貼心老弟知道我喜歡杯子還買了個很特別的杯子給我!!
照片改天補上^________^

這天~老爸說要請吃飯
對象有:我爸媽+我弟弟&弟弟女友+爺爺奶奶+我跟小Q&老公+公婆.....
這也是第一次帶著小Q外出吃飯ㄟ!!
所以黃色小鴨車車終於出動啦~



看小Q好奇的勒
不過他似乎不怎麼喜歡 orz
不知道要在多觀察了!!畢竟這次是第一次

到娘家
吼~~~~~我已經5個月沒進回娘家了 = =
上次也只是回外婆家
家裡有些改變
爸跟媽把我房間整理的超整齊的啦^^



看小Q在我床上玩的多開心呀^^



跟舅舅合照吧
下次合照已經是9個月後了吧!!
不知道下次舅舅回來會變成怎樣

每次看到弟弟我都覺得他已經變了
不像以前的他!說不上來
以前有一段時間我跟弟弟感情不怎麼好
因為他嫌我煩~加上他是個很安靜的人在家裡面不怎麼說話
所以我們兩個感情很冷~
後來我搬出家在外面工作後~我跟他感情才慢慢好轉
到我嫁出來&他的工作如此
我們兩個感情越來越好
雖然說話次數少之又少
但是彼此對對方的關心跟關懷不少
不會說貼心噁心的話!但是我們就是知道~我們互相很愛對方

吃完飯也在家裡大家狂聊天後
回家時間到了
除了回家前在家裡發生的吹風機事件讓我有點火大之外
上車後看著爸爸在外面跟我們揮揮手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就連現在也是鼻子酸酸的掉眼淚
我真的很愛他們
我的家人
生我養我愛我陪伴我20幾年的家人們
嫁出來後讓我最後悔的就是我離開家太早
沒能好好陪他們多一點時間
還好他們多少可以稍微體諒
但是面對他們的體諒更讓我心疼~~~~~~~~
現在弟弟工作如此!我又嫁出去
家裡剩下他們兩個
爸爸平常又忙老是不在家!媽媽只好找事情安排自己的下班後節目
去社區大學上課當志工
這一切都怪我們兩個當子女的無法陪伴在他們身邊
現在我只能盡量做我可以做的到的!現在的環境所逼!我也很討厭如此
雖然婚前我已經想過以後可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也跟老公產生過爭吵說我不要結婚
演變成現在我也只能默默承受~誰叫我要嫁他!

雖然我嫁進來你家,不代表我只是你家的人
我還是我家的人
那裡永遠都是我的家
那裡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不要在對我說~我已經不是我們家的人這種話
我會很難過~真的!!!!!






弟弟~加油!!
這次也要健康平安的回來唷!!
下次回來我兒子都1歲多了
放心~我會教他叫舅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