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話
應該有發現昨天我默默的在文章分類管理新增了
♥cha の 夢想家♥這個項目

雖然離夢想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必須有個夢想以及目標
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是我現在生活的最大動力

說起來有點淒涼

今天的天氣是我最喜歡的天氣
冷冷的但是陽光很舒服
被關在辦公室裡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自由

此時在辦公室是為了生活努力打拼賺錢~我應該珍惜
畢竟在這個經濟不爭氣的階段
我還有工作可以做我就該偷笑了
但是下班後的我
依然不自由
每天走著同樣的路線
急忙的趕捷運趕公車,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早點回到家陪小Q陪老公&做好媳婦的本份
這我也應該珍惜
因為我是為了我的兒子為了我愛的男人在生活著

可是有時候想想以前的我&以前的生活
不由自主的還是會有點難過

最主要的是我不能想回娘家就回娘家
我不能因為想念爺爺奶奶然後就去買他們愛吃的龍鳳腿去陪他們聊天
(我以前自己在基隆上班最常做的事情~我好愛!!)
也不能配合朋友的時間跟邀約
是他們要配合我
想念我的朋友還得自己大老遠的搭車來看我們

下班回到家講電話的時間也是少到一個爆炸
只好利用上下班走路的時間或是搭公車的時間跟朋友聯絡事宜

這些種種狀況~讓我面對今天的天氣 ,今天的太陽
卻眼框泛淚

自從結了婚;自從懷孕了;自從小Q出現後....
我的自由一點一滴的不斷減少
在我還沒做好準備之下
我已經失去了好多好多!讓我手足無措
現在只能靠著一些些的想像~想像著以後
當小Q長大了~小花也出生後!我們有自己的家
或許我可以獲得一點點的自由
也或許我可以自行決定我想念我爸媽的時候,我想念我奶奶爺爺的時候,
我想念陽光以及眾多朋友的時候
我可以稍微做些改變
不用被關在這裡~關在透明無形的框框裡
想走走不出去
也沒人願意拉我ㄧ把
因為此時此刻
我所愛的人也在這個框框裡
我還能上哪去!
就算我有多想念我爸媽&我奶奶爺爺
就算我有多想念我的朋友以及陽光下跑步
我還是得顧及我愛的兒子跟老公
還有無形中束縛著我的兩老

cha の 夢想家
希望可以早日實現
我的夢想希望可以有你陪我ㄧ起完成



說點開心的
下面三張是我之前看雜誌拍下的圖片:



我好愛這樣的陽台
帶點日式風格
花花草草的陪伴
還有很多可愛小物的陪伴




好像出了社會之後
慢慢開始喜歡蒐集杯子
所以我未來一定要在家裡買個像這樣的架子
放我蒐集來的杯子
每天看每天心情一定會很好的!!



現在家裡的房間空間好小
連個書架都沒有
老公違背了當初在買我們新房傢俱時的承諾
說要給我個小空間小書架~結果也沒有
希望以後我們家的房子可以有個小空間
讓我有個自由自在無人打擾的閱讀空間!
像圖片那樣的fu~我好愛!!

這個單元會陸續慢慢增加
希望可以在很快很快的時間
讓大家看到好消息的出現
我每天每天都這樣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