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坐公車坐過站之後的今天
是~~~~~~~~低~~~~~~~~~~!!我又坐過站了
真是他x的我的手機音樂太小聲了啦
鬧鐘響了我都沒發現
整個昏睡的太嚴重了>________<

不過今天比較還好
因為只坐過站2站而已啦
不像昨天...............站多到我不會數!!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影響到身體不舒服呢
還是身體不舒服影響到心情不好?
今天心情還是有點怪怪悶悶的
害我整個很想請假去吃甜點^^"
不過真的很感謝給我加油打氣的好朋友
事實上我希望有人安慰我
但又不希望有太多人爲我擔心的矛盾心情
我還是會繼續打起精神來

不過在此要像阿呆小姐say sorry
我有嚇到妳嗎^^
可是當下我真的是買不到便當有點火大~好像有點歇斯底里的
本來是想提醒你建良生日要記得打電話給他
卻啦啦喳喳的對你胡言亂語~唉!!

反正我已經恢復啦
此時此刻也決定改變一下我的想法
希望可以成功
那就是..............我要學會不在乎

我不在乎你
不在乎你們
不在乎他
不在乎他們

恩!!!!!!!
就是這樣
替我加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