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家裡面的兩個臭男生害的
害我這個文生了好久
一個是佔用電腦不放
一個是巴佔著我不放><

這天~陽明山的奧萬大pa
集合了兩個孕婦&4組寶貝家族聲勢浩大的霸佔了奧萬大最優的位置

台北奧萬大的特色就是:

座位旁緊鄰著"美景+溪流"



所以所有的小人兒都在溪水旁玩的超開心的
可惜水有點太冷
小Q拔讓小Q玩上一回合之後就不讓小Q再下水了



這次的主辦人~恩恩麻
是個孕麻咪唷!肚子好不容易大了不少
不然小Q麻的肚子都要贏過她了^^"



小Q好棒
這是在照顧孕婦嗎^^

這兩張照片我很喜歡!~雖然三個人都沒拍到正面
但是整個感覺很開心&溫馨&自然
謝謝小蜜麻站在遠處辛苦的拍攝^^

不能再下水的小Q
跟小蜜這次的相見
又擦出了什麼愛的火花呢~嘿嘿!請看下去吧^__________^







嘿嘿~其實小Q是口是心非啦
小Q眼裡這包餅乾跟可愛的小蜜相比
當然是選擇小蜜阿~對吧^^"



小蜜這表情帶著點殺氣

這是所謂的"妻管嚴"嗎?!



接下來是璇麻招待的果凍時間
璇麻很貼心
每次都會準備小鬼們的點心
這次璇麻失算
這甜蜜蜜的果凍~竟然是讓這兩個小鬼感情加溫的大功臣阿~

瞧小Q看小蜜的眼神
小蜜看小Q的眼神

竟然趁著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親起來了

於是...........



璇璇哭成淚人兒啦~@@

唉唷~誤會大了
這是因為璇剛好想睡啦^^"
璇麻你可不要怪到小Q頭上捏^^"



這是可愛的晴晴姑娘
從頭到尾她都在靜靜的看這場鬧劇^^"
哈哈~不是拉
是靜靜的看這場愛情的發展
到底會怎樣發展下去呢~請看:



我選擇了你~妳選擇了我!這是我們的選擇......噗噗
這一切的愛情發展的太過迅速
我們兩個當事人的麻麻措手不及!甚至也阻擋不了
小米麻~~~~~~~這下子該如何是好呢!

在大家正在討論這兩個小鬼甜蜜戀愛的話題....同時間~

小蜜這孩子竟然....



瞎米~竟然偷襲小Q的俏臀@@
這.......
未來親家母~你可以假裝眼殘沒看到嗎?^^"




別這樣

我相信你這個跑PA界的HI咖女王
一定會遇到屬於妳的Mr. Right



瞧小蜜認真的神情
大家.......你們知道意思了吧!



可愛的羊角帽登場



不只有璇心碎
連遠在台南的君君都得心碎了

小Q這天出門都沒打電話給君君
可見的遠距離的戀愛果然是會被時間給沖淡的><



哈哈~這個表情有沒有很讚
小蜜很得意的跟大家宣布
大家應該都感受的到她的得意吧~^^



是阿~君君&璇璇
你們就祝福他們吧



縮小腹會帥一點~^^





殺氣.............@@

小蜜~妳該不會是想揍我吧><



小蜜一家因為有事情要先離開
小Q望著小蜜~這張!拍出小Q的依依不捨吧^^"



這張的fu~我好愛!一整個很溫馨!對吧~


小蜜走了
璇璇有沒有機會趁虛而入呢?





答案是

小Q是愛小蜜的!~痾.......還有餅乾@@"











台北奧萬大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接著楓葉紅了
景色更棒喔!~只是不能訂位就得靠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