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小蜜家我們前往我的太陽這間希臘風格的可愛小店

我們訂的是沙發區

 

挺適合小朋友的 
加上旁邊有提供一些小朋友的小書
 



本日另外一組成員
蛋麻一家子!
可愛的蛋蛋今天坐在我旁邊
QQ的大眼睛!直盯著我看
還好我這次眼明手快
拍下這張超Q的大眼照!!


 

Q馬上手拿兩本不放


點完餐
!蜜拔帶著小蜜往戶外走去 
我也帶著小Q跟上

 


夏天很適合小朋友玩的游泳池區

 

另外一邊戶外還有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孩子們玩的遊戲屋 
可是看過裡面光線跟佈局
 
我們不給兩個小鬼進入
 
不知道是我們運氣不好,裡面有點亂
加上是樓中樓佈局~感覺不適合這兩個小鬼!所以忍痛離去!!



依依不捨的小Q
等你大一點我們在進去玩吧!!


上菜時間到
…… 

說實在話!自從小Q出生之後!我很少對食物照相了
這次多虧小蜜拔的友情贊助^^" 



阿里阿多小蜜拔^_^

 

我的 
蛤蠣雞腿波菜焗烤管麵
 
字面上翻譯我所有的東西都敢吃
 

可是
……….上菜之後 
整個頭很痛!裡面根本是焗烤百菇(大哭

沒一樣菇類是我敢吃的(想罵髒話的小Q

可是整體味道算是不錯!雞腿跟菇類份量給的很大方
!(ˇ都讓小Q跟Q拔解決) 
愛吃菇的有機會來可以點這道
~ 



Q拔說 
他的墨魚飯很普通
!



蜜麻點的拼盤小鬼們吃的很開心

 

看來是本日第一名餐點 


 
蜜拔的海鮮飯
!賣相感覺挺OK!但是他吃的皺眉
 


 
蛋麻的雙人份藥膳牛肉火鍋
 
份量很多!碗公很大!看起來配料超豐盛
牛肉看起來很新鮮好吃!應該算是有稍微值回票價!(跟我們其他人的比啦
!)

所以餐點評分大家普通~

聽說下午茶可以期待 
明年夏天再帶小鬼們來吃下午茶給他們個機會好了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電話:02-2498-1742
地址::北縣金山鄉香菓園一號(淡金公路38公里)



離開我的太陽之後
 
我們來到今日行程的重頭戲-朱銘美術館
 .....(待續><)

(各位不好意思!無名真的超怪!字大小都沒辦法調成統一相信我我整個很吐血!
所以出於無奈~金山行朱銘美術館打在另外一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