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盡量不要把標題下的太驚悚
但是其實我現在想到還是有點心跳加速

昨天下班洗完澡的Q麻
一如往常跟小Q一起坐在床上看書玩樂&Q麻邊看電視

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跟小Q一起在吃糖果

我拿出弟弟去日本買的一大包糖
跟小Q一起分享

小Q因為心情大好
整個在床上瘋狂跑跳蹦

結果突然碰的一聲
小Q撞到我背後的床頭櫃

因為發生的時候小Q背對著我
我沒看到他撞到哪裡
但是他哭的失聲!我就知道完蛋了

一直看他的臉!狂問他:哪裡痛痛??比給麻麻看


但是小Q還是一直狂哭!
我抬起小Q的臉!以為是撞到嘴巴!因為嘴巴有個傷口!是新的
但是Q拔說不是!那是今天不知道在哪裡受的傷

後來我竟然發現小Q眼睛在流血
我的媽阿!嚇死我了!我當下有發抖了一下.........事情大條了~…(⊙_⊙;)…
Q拔一把抱著小Q往外衝去給公婆看
然後我跟Q拔換了衣服就抓小Q去看醫生

但是
這時候
小Q停止哭泣!開心的跟公婆說掰掰
我就在想應該是沒大礙~小鬆一口氣

衝到診所
小Q被Q拔抱著!小Q一看到醫生!大概知道事情大條
竟然放聲大哭!這是以往所沒發生過的事情捏
通常都是等醫生開始動手他才小聲的抗議~哀哀叫

這孩子應該懂剛剛發生的事情跟醫生有關聯性吧
狂哭要我抱~
固定小Q的臉給醫生看過之後~看到糖果才停止哭泣 = =

醫生說傷口不深!但是要注意有沒有意識不清楚的狀況
因為撞到眼角也等於是撞到頭!要注意有沒有腦震盪的跡象

到家之後的小Q
繼續跑跳蹦!吵著要吃糖!根發生前的他沒兩樣
精神狀況大好的吵著看了兩次巧虎還不肯睡

我想
應該是沒事吧!呼呼

只是希望眼角的傷口快快好
不要留下疤痕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