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離我們蘆洲真的很近
根本是隔壁來著

這天!趁著星期六天氣好
我跟Q拔決定帶小Q來關渡宮走走拜拜
然後第二行程去兔子餐廳吃下午茶(文待補!)



有去過關渡宮的冰友們應該不陌生
外面廣場此處有很多鴿子

小Q第二次看到鴿子
第一次是小Q第一年過新年!帶小Q來拜拜的時候看到的
但是我相信這小鬼一定沒印象了~!

所以才會看到此場景!二話不說馬上飛奔過去
邊跑邊說:小鳥ㄟ!小鳥!小鳥ㄟ~~~~~!!跳針ing......



已經有不少餵鴿子的人潮
大多都是像這樣!阿公阿嬤帶孫子來低!!

旁邊還有販售鴿子飼料!一包小小包$20!~我們沒買
因為我們不是專門來玩鴿子的!我們是要來拜拜低!~



Q拔想讓小Q跟鴿子有親蜜接觸
無奈鴿子不領情



換小Q跟鴿子們吶喊
還帶動作

這動作是謝票來著嗎?!很老派ㄟ~



ㄟ!Q拔
你當鴿子是傻子嗎??



皺眉頭的小Q
正在用非常疑惑的表情斜眼看著他拔拔在搞啥鬼 = =



一邊想誘拐鴿子接近我們
一方面很擔心小Q爆衝追鴿子!緊抓著小Q的手不放的Q拔
你不累阿!!!!!!!!



小Q等累了!也學Q拔蹲著!
Q拔也終於死心了..............!!



小Q開心的出擊了!!



鴿子其實有點在躲著江小Q~嘿嘿!!



定格看鴿子!!



衝阿!!!!!!!!!!!!又再度邁出腳步狂追鴿子的江小Q
自己還配音效!在廣場大吼大叫大笑~



突然
小Q去站在這個姊姊身邊!!



姐姐很無解!這個弟弟想幹麻.............

是阿!江小Q你想幹麻??

其實是
他看到姐姐手上拿飼料!一直丟飼料給鴿子們吃
他看了很好奇!走到姐姐旁邊!模仿姐姐的動作
一直假裝丟飼料!看鴿子會不會過來~很好笑的舉動!~

時間差不多!再不去拜拜
兔子餐廳會遲到了!所以抓著小Q要離開廣場
臭小Q!玩上癮不肯離開
只好Q拔強制抱走!



我很喜歡來關渡宮拜拜
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每年都會來個2-3次

小Q這次是第二次來
整個很想拜!瘋狂跟我搶香~ = =

他整樂在其中的跟我們走過這裡的每壹層樓
拜過每一尊神明



希望保佑我家小Q!我家Q拔!還有家裡的長輩們
大家健康平安!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兔子餐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