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Q麻很喜歡幾米的喊"右"

這次旅遊會決定在台中有兩個原因:

第一:想去逢甲夜市(失敗了~~~~~~~~~~囧RZ)
第二:就是想去看幾米

喔喔!不是幾米本人
是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的幾米街景佈置

漫遊幾米城市時間是4/30-6/27
也就是冰友阿~~~~~~~~抱歉捏!看到我的文表示
展示時間已經過了><

那麼就看看Q麻拍的照片吧^^"



這個在我跟Q拔交往六週年紀念日的時候
也在台北市的小巨蛋找尋過他的蹤跡
這次是第二次跟他們相遇



這是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相遇的場景之一



這是小蝴蝶小披風裡面的人物
很Q吧!!



一整排頂書的人物們
背景是地下鐵的車廂
很有創意吧!!~

注意看~~~~~~~~Q拔也低調混入在其中呢!!



小蝴蝶小披風裡的小兔子~&搶戲的小狗狗!



微笑的魚
這本我也很喜歡^^



地下鐵

這本書我也很喜歡!喜歡裡面對於程式的變化更換想
喜歡在各個站出口有著不同的驚喜
讓我現在在城市上班的OL(雖然不像^^")面對一成不變的城市風貌
多了很多的想像^^



我在想
這是不是失樂園系列的

因為我對此人物並不熟悉
原因是
失樂園系列是我對於幾米出品最不愛的一系列~ I'm sorry.......
所以這系列我幾乎都沒看過@@



這也是失樂園的~~~~~~~~~~~~!!

覺得這兩個角色有種喜悅的憂傷那種矛盾點!~



也是失樂園的人物~

不知道爲什麼
也許是眼睛的畫法讓我不愛

我喜歡小披風他們的眼睛^^



倒是這企鵝很有喜感
我挺喜歡低!!




呵呵~這隻雞也很妙
眼神跟動作都很逗趣ㄟ!~



熊熊你怎麼了
你不能說話嗎??
跟我在某個地方一樣
擔任著有話盡量不要說吞進肚子裡的腳色~
肚子裡的話要想辦法消化掉喔!不然會傷痕累累

最後連腦袋都充滿了叉叉這樣子可不好唷!~熊熊!聽到了嗎??



這張拍的不太好
我應該再站遠一點吼~~~~~~~~~~~~!!
角度也不太妙~~~~~~~~~傷眼了><



誠品內我從1F往B1F拍攝的



眼鏡小乖~



這是我愛幾米作品排名前三名之一的
布瓜的世界
如果沒看過幾米的書的冰友
真的很推薦去買這本來看
很推很推唷~~~~~~~~



找很久的最後一站-123木頭人

其實有個混在人群中的盲女(地下鐵那個)
她的位置很妙
在看書人們的座位之中
其實我已經坐在她身邊了
但是礙於另外一邊有個中年男子~Q拔不好拿起相機拍照
重點是
這下子我兩才意外發現
這室內的作品們都是不給拍的 ...........傻住ing





好啦~讓大家看看我之前跟Q拔六週年紀念日拍到的精采作品^^



看了有沒有很有感覺呢
這些文字阿!是在箭頭處意外發現的!整個很開心的每個都拍~~~~~~~~~~瘋狂吧^^



這裡是台北信義誠品外的大門口~



台北西門町紅樓的毛毛兔~你好!!



這個地方我找很久
因為太過於低調~~~~~~~哈!!



其實這是小巨蛋附近的一個臨時工程牆的佈置~



那時候這外面用兔子當外景
兔子造景裡面有很多幾米很愛畫的人物角色
這張照片可以隱約看出來吧^^



華山~這個地方當時我每天坐公車都會經過
好喜歡~~~~~~~~



松壽公園來著
真希望這些可以永久保留在那公園裡
讓我想到就可以去看看他們~~~!!

話說
南港捷運通車後
聽說有幾米的繪圖牆面
明明就離我很近~我卻苦無機會前往
等我順利成功前往拍照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對幾米的愛

另外有關幾米星空特展的照片~大家有興趣也可以點入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ndaQQ&book=315
是我跟Q拔某天約會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