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捷運開通之後
對我跟嘟麻兩個人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福音

嘟麻家住在忠孝新生站附近
也就是蘆洲捷運的起站
我住在終站-蘆洲站附近(說附近走路也要20分鐘阿@@)

這天我們約好了一起吃早餐
當然首選就是來到了蘆洲歐圖啦^^



小Q跟嘟嘟吃飽後竟然沒有交集的各玩各的@@?

然後小Q物色了另外一個陌生人小哥哥跟人家玩起來
還一起看書!!



<身上的衣:蛋麻家的韓裝-鐵咖組的制服衣>

後來從哥哥手上拿了這個玩具
跑來我這裡"現"

嘟嘟繼續玩他的
嘟嘟力氣實在是超級無敵大的!猛轉歐圖的卡片架!
卡片狂飛~看傻了孕婦我~~~~~~~~~~~~@@"



一直期盼著跟嘟嘟哥哥玩
終於嘟嘟後來多少有跟小Q有些小互動



然後一起吃著嘟麻準備的棒棒糖
很少吃棒棒糖的小Q吃的超專心~哈哈



總是可以成功吸引小Q的這些書
小Q自己找了位置
嘟嘟也坐定位
兩個人各看各的^^
不過也因此拍到兩個人的合照了!!!! :)



我邊拍小Q邊抗議^^"
拿了他自己最愛看的恐龍書~最近很迷恐龍捏!!



換個位置繼續看書
眼看時間差不多!我想說跟著嘟麻一起帶著小Q去坐捷運

小Q第一次坐捷運是在他農曆滿一歲的那天
我跟Q拔帶小Q坐公車&捷運

這天
竟然是小Q第二次坐捷運捏
很遜吼.... = =



蘆洲捷運站這一區
真的是很吸睛^_^



像不像土包子&鄉巴老@@"

坐捷運的時候
小Q一直發問:爲什麼門還不關
我就說:因為還有客人要上車阿!!

到了下一站
小Q說:大家都上車了!怎麼還不開車

就這樣很吵的坐到忠孝新生^^"



可愛的兩個小鬼
在捷運站裡奔跑~

小Q超愛坐手扶梯的!!
我也讓他自己拿悠遊卡"逼逼"
樂在其中的小Q~後遺症就是 之後的一個星期每天在房間自己表演坐手扶梯&玩"逼逼"悠遊卡的遊戲XDDD



嘟麻家離捷運站實在是超近的
嘟麻說要請我們吃蛋糕^^"



小Q堅持自己選一個
結果還不是都我解決掉~~~~~~肥死我><

買了蛋糕我們晃阿晃的走到了嘟麻家~

今天跟嘟麻在歐圖聊不過癮
到了嘟麻家~我們把小鬼丟在遊戲間
兩個人在客廳吃蛋糕閒話家常

只能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之外
要好好珍惜身邊人阿!!!!!!!
(聲聲呼喚中!!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更疼愛另一半!未婚也好~已婚更要加疼愛!
當然如果生了孩子要加加倍!我肚子還有一個所以是加加加倍^^")




嘟嘟玩著WII
小Q瘋狂挖寶!!!!!!!拿出許多車車&球類
自己玩不停~
果然是男生^_^
謝謝嘟麻&嘟嘟送小Q小車車&溜溜球^^

後來抓著小Q趕回家
因為不回家睡午覺給兩老看我就死定了
說真的~還真是聊的有點給她不過癮><
女人打開話夾子~要停實在很難過@@

小Q精神超好
本以為回程會睡著結果沒有
依然說話說不停^^"

這天真是充實~~~~~~~~~~~~~以後多多利用捷運跟我還有小Q約會吧!各位^_^


捷運蘆洲站如何到歐圖蘆洲及榭歐陸
 
http://tw.myblog.yahoo.com/tnua-artshop/article?mid=1509&prev=1517&next=1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