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真是讓我們等超久
久到我們在門診等候看狀況不妙
半個小時後決定來去吃晚餐!吃過麥當勞之後
竟然又等上半小時@___________@

其實這個醫生看診慢是出來名的
等的久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光是我
她就看了10幾分鐘

她有她的堅持^^
一定要算到小寶貝的手指頭&腳趾頭
也一定要讓妳看到兩邊耳朵&有無兔唇
如果真的看不到!她也不死心!一定要搖晃肚子讓寶貝換個位置

一般光是這些動作就花了很長的時間了:)
我們這天看完診已經晚上9點
重點是~我掛的是下午門診38號ㄟ~~~~~~~~~

也就是說
晚上門診的1號都還沒看到 = =
傻眼吧~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欣賞醫生大姐的細心
她知道我們每次產檢都希望看到寶貝在肚子裡的狀況
所以才都會花比較長的時間

小花這次很活潑也很配合
腳不停狂踢!而且踢很高!!
看來以後不是跆拳道好手就是芭蕾舞舞者摟

小花妳以後要當什麼呢?




話說
這次產檢我真的是很恍神

不要問我小花體重等相關資訊
我只知道她很好很健康很平安

其他數據我完全忘光光~~~~~~~~~~~哈哈

下次產檢是恩恩的生日當天
也就是跨年那天:P
我會盡量記住小花的相關數據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