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Q第二次到木柵動物園
第一次是跟娘家爸媽一起參加公司的勞動節活動

這次出遊的計畫起因是因為結婚紀念日想外出走走
(謎之音:啊!不是吃過大餐了嗎??)
嘿嘿!!這個要解釋說來話很長~不是這篇的重點
反正本來的計畫是要去宜蘭走走~連吃飯的旅遊景點我都找好了
只是因為發現小Q一直唸說要去動物園~要去動物園....唸了好幾個月~
所以把宜蘭行的計畫改成來去動物園一日遊

早上~
Q拔提議先去歐圖吃早餐~O!YA!!
怎麼感覺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去歐圖吃早餐般的開心
明明之前不久才跟阿嘟&嘟麻去吃過



一定要開心的來張合照



這張有肥到~~~~~~~~整個很好笑的FU!!



小Q小鬼你在幹麻......



今天點的是Q拔最愛的日式飯糰套餐&Q麻最愛吃的蛋沙拉厚片
這個蛋沙拉厚片我真的霹靂愛!!~哈哈
久沒吃到非常想念





我們從蘆洲出發坐捷運去
自從蘆洲捷運通了之後
Q拔也感受到捷運的方便性!!很多時候都願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了
很好很好!!這是節能省炭的一小步!!

整趟捷運說來時間不短
但是小Q整個樂在其中
超愛捷運的這位小朋友
我們特地挑了車頭的位置坐
讓他可以看到最前面的風景!!瞧他眼神專注的呢!!



已經98-99公分的小Q
看來很多地方已經要收費了><



從捷運出站到買票這段路程
牆壁很好拍照
無奈小Q不配合!獨留孕婦獨樂樂~



你們兩母子是不熟來著~一定要那麼遠嗎XDDD



最開心的就是這個小人兒了
出發摟^____________^



大門進去的第一站
一定是紅鶴區
這真的是我從小到大不變的記憶^^

Q拔說他已經20年沒來動物園
想想......他老了!!



上次就想跟這堆大便照相
無奈上次是要離開的時候在看到~無力了
這次說什麼也要快點來拍一張
話說
屁股那個洞是怎麼回事@@
被破壞成這樣有點不美觀阿!!!!!!!!!



先帶小Q到可愛動物區
沒想到可愛動物區的動物真讓人有點小失望~
印象中小時候來這裡覺得很好玩低阿!!



這景象有點讓我嚇到~
天竺鼠&兔子關在一起然後還一大堆~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有點驚人 = ="



我已經忘記了
Q拔到底是看什麼動物看的這麼開心XDDD



一直很堅持一定要看到無尾熊的Q麻
今天終於如願
而且無尾熊非常配合
一度轉到正面讓我拍照~超開心的拉!!



坐小火車
我們要前往去看企鵝了唷^_^



這個是四腳朝天龜!!也太妙了吧!!
小Q硬是被我逼去跟四腳朝天龜拍照^^



來到了一定要拍照的企鵝區
兩母子很沒默契的亂擺pose

Q麻還把企鵝的頭當鼓打!!哈哈



兩父子動作一樣~



在爆衝過後而且走過無數個樓梯的小Q
終於累了

給Q拔背著看大象



這隻公象跟母象被分開了
自己那邊的草不吃!跑來吃母象的草
整個卡卡的很好笑^^



真的無力的小Q
坐在租來的娃娃車上



最近很愛作出這個怪表情的小Q
不知道他在假什麼~



其實照片真很多
本來想分兩篇寫
無奈文越積越多!!!! = =
所以我已經盡量濃縮照片寫成一篇

第一次來動物園的小Q不敢坐上去河馬身上
這次終於被我跟Q拔好說歹說的願意坐上去讓我們拍照~



上次就對這地上的鱷魚很有興趣的小Q
有個小女生也很愛這鱷魚
待在鱷魚身上很久不走
小Q想示好接近&摸摸鱷魚
沒想到小女生竟然給個很殺的眼神殺我~~~~~我有驚到!! ........((哭)) 



這.是很搞笑的NG照!笑屎我XDDD



一路走下來
終於到了貓熊館~
第二次來看貓熊的小Q~無奈還是看到睡覺中的貓熊 = =

累翻的小Q
不想跟任何東西拍照了
只願意坐在車車上
所以就讓Q麻跟台灣黑熊拍照給大家看!!



Q麻這表情有讚吼!!哈哈
被抓包給小Q喝冰冰的飲料

吃過麥當勞
小Q終於有力氣了~

繼續大爆走!!



差點跑出鏡頭外 = =
還好孕婦很靈巧!^^




我不懂這隻台灣黑熊的姿勢爲什麼要做這樣
然後Q拔更無聊..............



來個動物園2次遊happy end的照片吧^___________^

今天真的累翻
累翻小Q&Q麻不說
晚上一家子還真是超好睡
結果睡到半夜!小Q因為白天路走太多太久腳痛哭醒
整個很頭痛阿!!看來以後不能安排這麼操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