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馬上跟各位報告:
本來醫生還安排我今天催生的說!後來我自己反悔&公婆說今天日子不好~所以作罷!!

今天產檢Q麻胖了0.8公斤
我深深的覺得喝牛奶+安麗的蛋白質有差
之前沒喝胖的很少!這個星期開始恢復喝體重有明顯增加!
終於找出原因了^^


小花妹妹呢
現在差不多3450左右吧!!

醫生說這樣子還可以拉!我也覺得沒問題的^^

然後重點是今日的內診
醫生說到開一指了!很好~小花有乖!跟當初小Q一樣
先開一指等著!!到時候產程才不會拉太長^_^

接下來上去2F待產室躺了一個小時
快把我嚇死
Q拔說我宮縮頻率很規律ㄟ!
報表跑出來上面的是小花的心跳!很健康很有力
下面的是我的宮縮!
護士也問我肚子有變硬硬的感覺嗎?宮縮很明顯喔!
是因為平躺的關係嗎?我怎麼沒啥感覺啊

但是Q拔說這樣宮縮頻率!搞不好妳今天會被留在這裡
喔~不要吧!!我要回家洗澡洗頭啦!下班就衝來婦產科!全身髒兮兮的!我今天一定要回家

還好醫生沒真的把我留下來
不然我一定會堅持先回家不可^_^

不過平躺一個小時~真讓我嘗盡苦頭了
我起身腰痛到爆炸
完全沒辦法站直!還得趕緊拉張椅子坐下!然後慢慢走!扶著Q拔的肩膀下樓梯
又讓我想起當初生小Q的時候!腰痠&痛大過於開指的痛!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總之~醫生看完報表之後
說這幾天應該就會退房了!看來接下來我都沒辦法離開蘆洲:P

各位!隨時密切注意無名&FB&手機簡訊喔:)

另外
上次提到的催生!Q麻大概爬文了一下
這個網站有詳細的解紹http://news.pchome.com.tw/magazine/report/li/mombaby/656/123108480036800077005.htm
有孕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