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andaqq/332/1749695502.jpg_###}
回得去嗎?.........................(┬_┬)

知道我指的是什麼東西回得去嗎?
其實最近有很多想法跟感觸
一切都是fb&iphone惹的禍..............打卡!打卡!!閃閃閃(閃的我眼睛都快瞎了XD)
其實也不能怪誰啦!是我自己心態要好好調整!在忍個幾年!我跟Q拔&兩個小鬼就可以自由了~

知道我再說什麼了嗎?
黑啦!!我就是在家當宅妻&宅娘悶壞了
我想要帶著小鬼頭兩枚跟著Q拔開車到處去玩!去拍照
想去三芝看海~想去桃園大溪逛老街!想去離娘家霹靂近卻三年沒造訪的九份老街吃芋圓
想去基隆夜市吃超好吃的炭烤三明治&來一碗泡泡冰!或是來去基隆吃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吃肉圓
想帶小鬼去陽明山看花拍美麗的照片&想去野柳海洋世界帶小鬼看海豚表演
想來個火車之旅!不管去哪裡都行~甚至想跟Q拔來個高雄藝大甜蜜蜜之旅
甚至希望某年的結婚紀念日可以全家來個環島旅行~結婚幾週年來個希臘之旅(越講越不可能)

我好懷念以前跟Q拔只要放假就是外出吃吃喝喝拍照甜蜜蜜
而不是現在放假在家整理家裡後熱菜等著公婆回來囉唆半天
(重點是我不管在家做了些什麼公公都說我沒在做事~眼睛是被馬糞塗到喔...)
我好懷念以前想回娘家就回去!一個月回去很多次還被我娘唸說:你怎麼又回來了:)

我知道現在會這樣都是因為孩子還小~我們不能搬出去住&公婆關係占大部分因素
當然也得體諒Q拔的工作時間!
但是我真的不願意這樣看著孩子&我自己被關在家裡
看著小Q正值精力旺盛的年紀!卻每天在家裡跟三個大人大眼瞪小眼

或許搬出去之後&小花也大了情況可以改善!所以~我願意繼續當宅娘
可是親愛的ㄤ~請你以後要記得補給我豐富的假日行程!please
(前幾天你說過的話自己要寄住唷!!是你說小花大一點之後可以:
1.搬出去2.帶我們一家子出去玩)<------別想否認!我記住了!這裡是證據!!

記得以前小時候每到假日
我爸都會問我媽!要去哪?
假日我們全家都是一起趴趴走的!
上山下海!到處去玩到處旅遊!到處都有我們一家子的足跡
也有一大堆照片當回憶^_____________^
現在據我所知也有人家家裡小鬼還沒長大!家裡的拔拔也是這樣跟家裡的麻麻說:
今天你要去哪裡!我帶妳們去~
老公:哪天換我們這一家呢?

另外一個回得去嗎??就是我的身材跟臉蛋兒
本來計畫生完小花要去來個魔鬼減重計畫
無奈生活忙碌加上還在餵母奶!計畫挖勒計畫勒!計畫心酸的啦><
大大的肚子活像企鵝般的我!只差還好沒有人在公車上讓位置給我~
甚至計畫要去雷射!不用帶著眼鏡!可以像照片中的我一樣!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眼睛閃亮亮^^"
還有改變髮型!無奈也是因為正在位母奶!髮型師說餵母奶期間不可以染燙!!><
這一切都是偉大的母奶所至!!小花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我><

說到母奶
這次應該可以餵很久!因為除了足夠給小花喝之外!還可以分給別人^_^
人家說母奶就是媽媽的血~我每天都很努力的花力氣跟心血用心的把小花養大!
我也終於明白我外婆以前為什麼不讓我媽媽餵母奶
我外婆跟我媽說:妳不要餵母奶啦!餵母奶吼~妳老公出去企投(台)妳就只能顧家!而且很辛苦捏~
所以我娘沒餵母奶!其中一個因素就是這樣!~
但是我跟我弟弟還是都頭好壯壯壓^_^

總之~我今天會變成這樣
一切都是為了小Q&小花
等到沒餵母奶之後我應該可以回得去一部份
等到小花大一點之後!我的相簿應該會多采多姿一點!
等到我們一家子搬出去住之後!房子也許會有一點亂!但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心情會是愉快的
相處會是融洽的!生活會是豐富的^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繼續耐心等著
等到回去的那一天~

老公加油^_________________^
Q花家 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