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andaqq/346/1158784603.jpg_###}
換成黑白色系~感覺很有fu^_^
這是我幫小Q做的動物摺紙系列全套!小Q幫動物們排排站!!
延續上個月跟大家提到的摺紙!再次感恩弟弟的女友!送這套摺紙書!裡面內容超級詳細!Q麻跟小Q都超愛低!!
本來以為我的辛苦傑作都被丟光光了!卻意外地在某個盒子裡發現了動物們:)
這天小Q開心的拿著盒子把動物朋友們排排隊!這個假日的早上有動物們的陪伴^_^
{###_pandaqq/346/1158784602.jpg_###}
我一直都知道小Q是個愛幫"東西"排隊的孩子
車子,積木,球...到現在的動物摺紙們!他都會依照自己的想法!幫他們排好隊伍
但是有時候堅持變成了龜毛.....就讓人很頭痛了!!
不可以亂移動他的隊伍!他會很生氣的哀哀叫個不停!直到恢復原狀@@
有時候好心~依照我們的看法那隻動物的的確確是跌倒的姿勢!想幫動物們恢復站立姿勢!他會猛搖頭說:不是這樣啦~
哈!大人們閃邊去!孩子正在發揮創意呢^_^
{###_pandaqq/346/1158784596.jpg_###}
這是在小叔女友(素雲阿姨)家拍的照片~是出自小叔女友的姊姊之手
因為某種原因!小Q去過幾次素雲阿姨家~
很感恩的是:素雲阿姨的家人們都很愛小Q!都對小Q很好!~
某次,聽說小Q玩得正開心不想離開卻被迫必須要離開!竟然哭了~哈
這也是為什麼基隆三寶趴本來小Q會出席!卻臨時不見人影~跑去找素雲阿姨玩拉^_^
這張照片小Q手上拿的是假蛇~聽說他拿這個假蛇去嚇唬素雲阿姨的姊姊~還狂說要攻擊她XDDD
感恩素雲阿姨的麻麻,姊姊,弟弟~謝謝你們喜歡小Q&願意耐心陪小Q玩耍^_________^
{###_pandaqq/346/1158784597.jpg_###}
小花的玩具試用文,間接造福了小Q
拿回家的第一天!小Q就整個愛上!玩得很認真很開心:)
小Q做事情算是很認真!專注力算是很夠的!但是沒有人陪玩的話很快就會失去繼續玩耍的慾望
有時候我也很無奈~回到家我幾乎是算是小花專屬飲水機~很多時候沒辦法陪玩!只能邊餵奶邊唸故事給小Q聽
有的時候小花愛睏了!就得終止我們的故事時間~逼迫著小Q必須離開房間到客廳去!
還好的是:有時候素雲阿姨在家!她很樂意的陪小Q玩耍&唸書
在小Q眼裡~素雲阿姨的地位快要遠遠超越拔拔了XDDD
{###_pandaqq/346/1158784598.jpg_###}
小Q依然很愛他的妹妹
我們請他幫忙有關小花的事情~他都非常樂意!!
甚至會主動幫我們拿尿布!髒的尿布(小便才願意~大便就不肯)會幫我們拿去丟垃圾桶^_^
妹妹哭了會幫忙呼叫大人~也會秀秀妹妹
很想抱妹妹!但是被我們規定一定要有大人在場!基本上如果Q拔在場的話不給抱~
只有婆婆跟我會讓小Q抱小花~還好小Q對小花的愛不會因此減少:)
{###_pandaqq/346/1158784599.jpg_###}
是在跟小花撒驕嗎!?哈哈~
他會很關心我跟妹妹每天的去向~
知道妹妹在保母家!都會想要去接妹妹回家!
知道我在公司上班!會問我怎麼還不回家!要我回家陪他~
下班回到家!除非是在素雲阿姨房間玩手機!不然一定會出來迎接我說:
麻麻,妳坐捷運然後坐公車回來喔? ^^
問他:你今天有乖乖的嗎?他有時候會說: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啦~唉唷!不要再問了啦!!~XDDD
{###_pandaqq/346/1158784600.jpg_###}
也愛跟小花對話的小Q哥哥~
在我的眼裡小Q很多時間都是大幫手!誇獎他是大幫手他都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個性使然~會出現很多無法理解的堅持龜毛舉動~有時候會讓人莫名火上來
但是請深呼吸三秒(老公,我是在跟你說!!)想想他還是個三歲孩子!給予他多一點的耐心跟關心~
孩子心靈受傷~你忍心嗎?不要讓一個健健康康的孩子!因為家裡多了一個成員而造成內心的不平衡與不愉快
{###_pandaqq/346/1158784601.jpg_###}
小花曰:哥哥~你對我的愛也太多了吧!我壓力好大喔~哈哈


請原諒我~這次的成長文照片重複性好大
小Q這個月跟我們同進同出的機會超少~不是被公婆帶出場!就是在素雲阿姨那兒玩
所以京站的約會少了他!基隆三寶趴也少了他!照片裡面就少了他
這幾次外出少了他!心裡面有點難過!我還是希望一家四口可以常常四人行~但是卻也常常力不從心~
{###_pandaqq/346/1158784604.jpg_###}
@身高體重沒啥變化
@飲食:午睡&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喝ㄋㄟㄋㄟ!越喝越大罐的趨勢~
@睡眠:中午跟著公婆三點入睡~睡到五點多!晚上11點入睡,睡到早上自然醒
@外出:麻麻的外婆家過生日,每個星期一幾乎跟公婆外出趴趴走,素雲阿姨家趴趴走,蘆洲湯姆廚房-RIRIRI-MEME-FA趴#



以上簡單報告完畢~謝謝收看^_^
預告:下次的成長文會有很多照片低!不會像這個月一樣重複性如此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