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整個很期待小Q會送我甚麼母親節禮物呢^_^
畢竟這是小Q第一年幼稚園遇到母親節~一定會有驚喜的吧!哈哈
結果今天下班~Q拔來接我就對我說:妳兒子要我轉告妳,有個禮物是妳最喜歡的要送給妳:)
我忍住好奇心,沒問Q拔是什麼東西~就是想等到小Q給我的那霎那驚喜!哈哈

回到家!小Q很冷靜的看著電視!壓根忘記禮物這件事情
還好我剛好從公司抓了一隻之前同事送我的恐龍當作回禮準備要送他~
對著呆望著電視的小Q~我說:你不是有禮物要送我嗎?我也有禮物要送你ㄟ!!

馬上衝進來房間~拿出他準備給我的禮物
對我說:
媽媽~bella老師說這是妳最喜歡吃的~bella老師知道喔!她知道這是妳最愛的!
看到我的禮物!真的是很好笑:P
我什麼時候最喜歡吃草莓夾心吐司啊!明明是小Q最愛的XD
當然~我表現得超開心!問他說:是你自己做的嗎?小Q說:對阿!!^_^

{###_pandaqq/346/1158793741.jpg_###}
我的第一份小Q親手做的母親節禮物:)
後來我提示小Q: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小Q貼近我的臉~用悄悄話對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_^
幹嘛怕別人聽到嗎^_^"

司的外包裝寫著『世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索取,從不需要報答,這種愛叫母愛』 

 
這段文字真的很棒
天底下每個母親都很偉大
懷孕過程更是辛苦!
祝福天底下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
格友們!勿忘自己的身分也是母親!幫自己的媽媽&婆婆過母親節之外
這天也要善待自己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Q麻 的頭像
    小Q麻

    小腦袋的異想世界:)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