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看這小妞!姿勢100
狂奔來著~~~~~~呼呼呼!
{###_pandaqq/255/1875213404.jpg_###}
Q拔一路保護!嘴巴還唸著:女孩子如果跌倒,腳上留疤就糟糕了!哈~
超保護小花的Q拔!最後受不了小花的狂奔!把小花又抓回..........

好可憐的表情><

Q麻雖然看到小花這表情有些不捨
但是我顧著小Q~拔拔顧著小花!就先讓小花在嬰兒車裡冷靜一下吧!哈~

我一向很不喜歡宅在家
但是無奈Q拔的工作時間與眾不同~加上家人很重視孩子們的睡眠
所以....不喜歡也無可奈何了~(苦笑!)

小Q很喜歡在這橋上跟我打招呼!每次來這公園~都來好幾招:P

馬上玩的一身汗的小Q
這一系列照片~感覺這孩子長好大了喔!!口乎!!
而且傻傻分不清楚這張的小Q到底像誰來著~@@

一般小Q在公園都自己玩自己的
不會主動去找玩伴~所以內向的個性!還是改變不大:(
怎麼不多中和我一些些呢!或是跟小花妹妹中和一下也好!妹妹跟我一樣!人來瘋XD
{###_pandaqq/255/1875213411.jpg_###}
玩了好一會兒~膽子大一點了!就自己去爬這個了
爬上幾回上手後!就愛上了:P

此時的妹妹~還在嬰兒車悶著呢><
為娘的我實在於心不忍!於是又去放她下來~

小花:麻麻來救妳了~~~~~~~~(喊!!)

接下來就沒拍照了
因為我開始追著小花屁股跑!猛追~~~~~~~~~~~~~跑百米:P
原來Q麻想減肥,就要靠小花了(笑~)

想想小花比較可憐ㄟ
以前Q麻都會趁大家都在午睡了!把小Q帶出來散步
如果小Q散步到愛睏了!就在嬰兒車裡面睡覺!然後我找個地方喝咖啡看書
現在~根本沒辦法這樣
因為兩個小鬼弄睡了!我也累翻了!哪有可能不睡午覺~找個地方喝咖啡看書!假日補眠對我而言已經變的非常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一家比別人宅的原因了(淚奔~)


小插曲
小Q在溜滑梯的時候~滑梯突然坐著三個小孩不肯走!
每一道滑梯都被佔住了!小Q大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在一旁就好好的跟那三個孩子溝通
大約3-4歲年紀的孩子!跟小Q差不多大ㄟ!居然都不理我@@
旁邊有別的大人!也都冷冷的看著著一切
....Q拔於是推著推車過來!口氣有點兇的對著他們唸了幾句!居然有個男孩子開始放聲尖叫@@

尖叫之虞!他們還是沒離開
後來是~想溜滑梯的孩子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下溜!踢到他們~他們才離開(傻眼阿~我@@)
後來也發現~冷眼旁觀的大人有一個居然是其中一個孩子的老爸!你還真是淡定ㄚ(喊!!)


以上簡單公園小紀錄~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