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就是跟朋友約吃飯
今天講了很多話
吃了很多東西
我都忘了我一直想減肥
重點是
今天有好多心得
身邊的朋友又一對離婚了
小孩已經3歲了~媽媽現在獨立一個人要扶養他長大
想想看自己一心想結婚
或許在過1年我就要結婚
身邊的人卻這樣一個個的傳出離婚的壞消息
到底我這麼想結婚又是為什麼
我現在最愛的江大笨
以後還是會像現在一樣
對我這樣?
我都有點擔心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希望以後的我也跟現在一樣幸福
我希望10年後看這篇文章
我跟江大笨還是一直互相包容對待
就跟現在一樣
我不求要多金或是名牌
我只求不愁吃穿~生活平凡而簡單~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