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2y4m終於學會了騎車車@@
怎麼這麼久才學會騎車車呢
一點都沒有遺傳到我跟Q拔!!



本來打算帶去公園的
沒想到出了巷子口就發現在飄雨!!



不過也終於錄影錄到學會騎車車






ya~~~~~~~~~我終於會騎車車的!萬歲!




飄雨歸飄雨
Q拔還是騎車帶我們去晃晃



自從上次在X聯皮夾被偷事件
X聯就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們到了X好!

小Q堅持要自己拿籃子
就像如果是推車他也堅持要自己推!不給幫忙一樣

這孩子的字典似乎沒有妥協這兩個字@@



就算籃子掉了被抓包也不肯給幫忙@@"


還自己很認真的選自己要吃的餅乾
結果全部被Q拔翻盤~~~~~~~哈哈!!



不死心!一直停留在這裡!!~



後來Q拔要幫公婆買衣服
我就抓小Q來拍拍拍
這是在蛋麻家搶購的潮t

哈哈!!不管拍那一面都超帥低唷!



可樂非常有立體感
質感也超優!!!!!讚!!




兒子皮膚真好
希望小花皮膚可以遺傳Q拔!更讚!!!!



都沒辦法拍到可樂的完整版



這件衣服真的是不管拍那面都好看是吧!!哈哈
男女都適穿~~~~~~~~~~~~
應該可以再跟蛋麻預購唷!!喜歡的人快去吧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