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冰友:
這次的第?次產撿!!已經照出性別摟~
是~~~~~~~~江小花!!<( ̄︶ ̄)>





今天做了二指標(AFP+HCG,準確度65%)的唐氏症檢查
其實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選另外一種準確率高達85%的四指
但是後來想想當初懷小Q沒這麼多選擇我還不是只有做了二指的!^^

今天抽血的護士是當初幫我壓肚子的那個胖護士
她的名字跟我的名字前面兩個字一樣~加上她胖胖的很Q!所以我對她印象超深刻

她壓肚子超痛!可是抽血技術超好!完全不痛!太強了^^

另外
狠殘念的是
我今天產檢明明就有帶著dvd
結果護士小姐沒幫我拿出來錄...................#(┬_┬)泣!

這歷史性的一刻竟然沒有留下紀念>_____________<

小花的頭圍&肚圍&身高都符合週數
Q麻的羊水量也都很正常

體重這個月增加兩公斤@_@
大概是因為孕吐已經改善很多!胃口整個大開的關係吧!!哈哈

另外猜中是小花的朋友們!!我陸續把資料整理好就請小Q抽出幸運得主
再公佈答案摟:)

以上報告完畢^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