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堤防有好多回憶阿~
戀愛->結婚->懷孕->小Q散步....直到現在小Q談戀愛~哈哈^_^

話說~這天!
小蜜麻約了今天要進行交易^_^
因為Q麻知道小蜜拔愛玩飛盤
提防的大範圍最適合玩飛盤了
小Q也喜歡玩飛盤
不如藉著這次的短暫約會讓小蜜拔對小Q進行特訓



因為小Q今天睡的晚
很不好意思的讓小蜜一家等了好一會兒
小蜜竟然翹嘴巴嚕^^"
也太可愛了吧~

小蜜你放心
我會給小Q訓練!不要像拔拔一樣愛遲到的^_^



我們來了

因為匆忙出門
只有我帶著小Q
手忙腳亂之下
我整個是非常狼狽豋場><

而且抱著小Q走了好一段
我手幾乎快殘廢.......我好弱阿><



遠遠的我們母子兩
我最喜歡這樣子牽著小Q散步了

其實這一路走來
小Q都一直在叫"小蜜~蜜啊"可是當真正看到小蜜的時候
卻........一聲都不願意叫><



小蜜~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都怪我麻麻不叫我起床!妳不要生我的氣唷^^"






哈哈
當然沒有阿!
小Q只會拿飛盤做做樣子的亂丟
小蜜你別這樣
給小Q一個機會麻~^^



小蜜你放心
小Q在我的教導之下
絕對是個正人君子
不然你看Q拔也知道
Q拔一臉正人君子的樣子~嘿嘿!這樣子有沒有比較有說服力^_^



這張照片獲得大家的喜愛
如果有飛盤協會還是什麼來著想找小Q代言
我絕對答應!配合到底!~哈哈





哈哈
其實這天的小蜜很主動
幾乎都是小蜜追著小Q跑~
小Q今天不知道是在怎樣!表現很害羞ㄋㄟ!~



對啦對啦
每次都有三個四個大人在一旁當電燈泡
你們自己去發展你們的感情

我跟小蜜麻很多話想聊呢





臭小Q你很不體貼ㄟ!~


哈哈~這幾張照片連我自己邊看都覺得超好笑~
臭小Q
你這麼有個性!該不會真的遺傳到你老爸吧!

不行!我一定要把你訓練一下~這樣子我怎麼對小蜜麻跟親家母交代呢!?



不等我!好~
沒關係.....可是........






這時
在一旁的蜜拔看不下去了

怎麼可以讓我的心愛女兒為愛而煩心呢

這父女檔...............竟然........



攜手合作追男仔的計畫!!哈哈




另外
同場加映

蜜拔玩飛盤的英姿
小Q以後可以多跟蜜拔學習玩飛盤的技巧唷

希望蜜拔不嫌棄!收小Q當徒弟吧!哈哈








蘆洲這個堤防規劃的真的很不錯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來這裡走走
交通其實很方便唷!

如果來到蘆洲
一定要來堤防這裡走走
順便約小Q跟小Q麻一起^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會準備球&飛盤還有吹泡泡
一起同樂的!~



歡迎大家來玩
但是不要忘記了
小Q現在是小蜜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