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拖了很久的補文之一
但是補文有理
因為這一切都是爲了想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

其實勇氣娃娃們
是君麻特地為了小Q設計的

前陣子如果有在注意Q麻&小Q的人
應該有印象小Q換保母之路那一個月的辛苦過渡時期

君麻為了幫小Q加油打氣
於是發明了勇氣手偶娃娃們
君麻家勇氣娃娃文請點入

當君麻跟我報告了她的想法跟點子
從我訂貨到取貨
真是讓我一整個期待~

可是真要命的是
君麻迷上非死不可當農婦
讓我等這一系列勇氣娃娃等的好辛苦阿

非死不可真的是害人不淺~昏

廢話不多說
大家看看我收到的成品吧!!



拍攝於娘家
背景是我最愛的棉被之一
拍照起來顏色很漂亮吧!!

大象是君麻送給小Q的

當然一定要讓小Q帶著拍照亮相
以報答君麻的喜愛





穿著annie麻送的襯衫
雖然有點大件
但是這樣搭配起來小Q有沒有瞬間變成小大人的感覺呢

這孩子真的是有1.4y嗎!?看齊來很像三歲的小鬼頭吧!~^^
很帥氣的襯衫配上可愛的勇氣動物們
大家覺得怎樣呢~

話說
有個很好笑的禮物
是君麻送給Q麻的

因為君麻之前做了一隻黃金鼠!~被我說是"土撥鼠"
她不甘心的說土撥鼠不是長那樣來著



君麻的黃金鼠!!明明就是土撥鼠~!!




這.......是土撥鼠~哈哈!

我收到一度以為是山豬!




好啦

人家君麻手作超強
你這個Q麻什麼都不會的
還敢嘲笑人家

還好人家君麻大人大量
不跟你計較~

喜歡君麻家的東西

不用客氣!留言給她
她東西便宜又可愛!手工又很精細!值得Q麻大推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