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文生的超久的!一整個讓我很無力阿!
最近幾乎過著爆肝的生活......#(┬_┬)泣!

切入正題
這天~離開了米拉與國父紀念館之後
我們來到了今天行程最終站"little wardrobe 小衣櫥"

本來以為小Q跟小蜜應該已經玩累了~無力了
沒想到來到小衣櫥之後
看到小衣櫥內小店長的玩具車!精神來了!
甚至不客氣的卯起來拿小店長的玩具出來玩
太強了這兩個小蘿蔔頭~!


表情豐富的小蜜
小Q準初戀女友^_^



超可愛的吧!
蝴蝶結登場~帽子小蜜打死不帶!
本來不死心的蜜麻硬是讓小蜜帶上!結果小蜜賞了大家一個瘋狂的尖叫


因為這次來到小衣櫥
剛好是言麻他們補貨補完
所以店裡有很多很可愛的帽子



手癢的我^^"
就開始拿帽子出來讓小Q帶上
順便也讓小Q當個帽子代言人吧^^



雖然顏色很女生
可是我很愛這頂帽子呢^^



言拔跟蜜拔兩個人都很會拍吧!^^
抓的角度我都好愛!



這是畫家風嗎!^_^



Q麻:這頂有點大



小蜜:吼~我不喜歡啦~~~~~~~~~~~~~!!

ㄟ!小蜜!你這反應也太明顯也太激動了吧!~哈哈!
我知道不適合小Q啦!你也別這樣麻~^_^



還好有言麻給的餅乾
終於讓失控的兩個小鬼乖乖坐好吃餅乾
也讓沒有交集的兩人終於坐在一塊讓大人們拍拍拍~~~~~!!



開始害羞了兩個小鬼........這是什麼情形 = =



神奇喝水杯最佳代言情侶擋
希望可以獲得大家的選票.......如果有選舉的話!我在報名參加^^



怎麼吃到一半出現了憂鬱表情呢~?!小蜜你怎麼啦....




小Q:

賞你個鬼臉!
妳要開心的笑!你開心我才開心麻^^

(好個貼心的乖兒子^^)



這張我很愛ㄟ
這兩個小鬼系安抓.....表情動作都一樣!花生什麼事!?

緊接著登場的事
言拔最佳攝影
感謝言拔大力幫忙
幫我們兩家拍攝全家福
Q麻跟蜜麻沒什麼可以報答的
只有以瘋狂血拼來報答你的這次拍攝

(想買的藉口~女人阿......)





小蜜一家..........



小Q一家............

累死我們兩家的一天~行程滿滿滿
沒想到更累人的是整理照片跟補文 = =

這天的小衣櫥
感謝帥哥小店長言言!跟小Q玩溜滑梯





感謝美女老闆娘言麻
熱情招呼大家~


更感謝辛苦的帥帥言拔~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辛苦指數破表



只是今天非常可惜
只拿了我預購的鞋子
衣服一件都沒買到

不過沒關係
我隨時都可以再度光臨小衣櫥
其實寫文的這個當下
我的包包裡面整藏著我星期五下班偷偷跑去血拼的戰力品呢
改天外出亮相給大家瞧瞧

請多多支持小衣櫥唷
也要繼續多多支持Q麻~哈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來源之一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