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服購於:蛋麻韓國童裝專賣店!!!!!(點偶!!)

各位別心急
二寶性別應該可以順利在11/5看到
到時候Q麻一定會記得買巧克力&多多狂灌的

二寶乖乖配合~~~~~~~~~~~讓大家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吧!!!!!!!



話說
有了胎動之後就很希望可以找機會讓小Q跟二寶互動

這天下班跟小Q一起洗澡
然後發現二寶精神狀況似乎不錯!狂動的捏!!!!!

趕緊抓小Q過來跟小Q說
你看:妹妹在動喔!有沒有看到
小Q:有!我有看到


我叫小Q把手放在肚子上
二寶很配合的狂滾!滾左滾右的超明顯!眼睛也看的出來

小Q摸上癮!不洗澡硬是要摸我的肚子@____________@

洗好澡
我攤在床上休息
發現二寶又在狂滾!!!!!左滾右滾的!!

又叫小Q過來
小Q摸我的肚子之後就說要親妹妹

滿嘴的糖果硬是在我的肚子上狠狠親上兩三回~~~~~~~~~~(⊙o⊙)

然後我叫小Q跟妹妹說話唱歌!
小Q樂的呢!
我跟小Q說:你要跟妹妹說!我是哥哥
小Q一直笑然後說:妹妹!我是哥哥喔!


然後自己很開心的在那裡手舞足蹈^^

二寶跟當初小Q一樣
只要拔拔要看就不配合
這一點竟然意外的雷同!!!!!!真不虧是手足來著!!!!!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