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個神經病一樣
明明就已經看過好幾百遍的藍色生死戀
怎麼了~~~~現在又再重播 我居然又準時重看一遍
又再一次深深的融入再劇情裡面
回想起以前高職的時候
在同學家看鐵達尼號的DVD
明明也都已經看了第3遍了
結果....看到他們在船上吐痰的那一慕開始 ...我就又哭了
還不到結局 我已經哭的衝到廁所去
還被同學的哥哥看到 笑到一個不行
想說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搞不懂 = =
覺得自己其實蠻怪的
看新聞也可以看到狂流淚

我大概是個感情完全控制不了的人吧
比別人更容易生氣
比別人笑的更大聲
比別人感情豐富到氾濫
我也大概是這世界上最不容易生存的人類吧
比別人更容易想太多
又似乎有被害妄想症

我這種人應該很複雜唷~~~~我自己現在都也有點搞不太懂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