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新公司上班 也已經2個多月了
呵呵呵~~~~快過了試用期了唷
應該可以過吧~~~~雖然不知怎麼的 我的迷糊病似乎又發作了 = ="

最近晚上要入眠總是要花上比起以前多一點的時間
現在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睡的很少
所以都會利用上下班的公車時間瞇一下~~~~
可是不知道是已經習慣了 還是怎樣
只要一上公車
我就馬上可以很快的入睡
是睡的很熟的那一種ㄟ~~~~~

最近更誇張的是 短短的從忠孝復興站到科技大樓站 短短的捷運2站
我也睡的很誇張
到底怎麼了~~~~~~難道
我已經不再愛我的床了嗎?

公車已經變成我的搖籃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