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是分不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很輕易的容易相信這個人是好人
至今 我仍然相信 電視上出現的那些壞人 都是因為在演戲
怎麼可能會有像"愛殺17"的那種人出現
心機重就算了 默默的安排一切陷阱 讓人掉入 卻完全不知覺
壞人到底求的是什麼 你到底求的是什麼
我總是以為你是好人
在今天 我終於醒了 我怎麼這麼笨 輕易的同情你這樣子的人
老實說 我遇到很多的壞人 但是從沒看過像你這樣不值得同情與原諒的人
你覺得你贏了嗎
你覺得大家都對不起你嗎
或許一開始 是的
但是到現在 通通不是了
最恐怖與最不值得原諒的人 就是你
連我都深深的感覺到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