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國小同學會 大家認識13年有了吧!!好久喔!~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過了一年多,又在聚在一起
很多從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同學也都出現了
其中也有人當媽媽了
小朋友也有帶來喔...真可愛!!
大家聊的很開心
有人變很多 差點認不出來
大家都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
努力學習與努力

超久不見了林老師
看到她總讓我想起以前我"很不乖"的那時候
看到她我也想到我每次都要去輔導室找她"換褲子"
好懷念的輔導室....可愛的綠色地毯 我都還記得勒
以前也在那兒看過影片
"我的左腳" 還有一部....3個字的老片!我忘記片名了!
不過我記得二哥那時候的項鍊!和藍色外套
以前班上同學的糗事
從椅子上摔下來的簡同學 雖然他沒有出席 
但是我記得他那時候個子很小 戴個眼鏡 很聰明的樣子
還有,把我嚇到破膽的賴先生 也沒出席 畢業後也在也沒看過他了
同學會從不缺席的佩珊 最辛苦的招集人 
還有,以前"桌球公主" 文君&靜怡
一樣很帥的吳先生&何先生
還有被我不小心拉破外套袖子的陳先生!!對不起!
還有現在是辛苦業務員的王先生...肚子讓我印象深刻喔!
還有美麗不變的銘頻,雅如,毓男
一直都很有氣質的麗嵐,還有現在很幸福的浿綸&依蘋
大家吃完晚餐..續攤去喝咖啡
大家圍在一起聊到以前國小發生的點點滴滴
有好笑的,有出糗的...好多好多
最讓我懷念的就是我的哥哥們
大哥&三哥....雖然都沒在連絡也不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但是以前大哥打躲避球的球勁...我忘不了
每次都打到我....不知道是不事故意的...
三哥以前很皮
唸書不好好唸!但是人很好!有一次畢業後匿名寫了一張聖誕卡片給我!讓我很感動

對我最好的二哥 今天也終於有出現
其實我一直以為有人有通知他 所以我就沒打電話給他了
真歹勢....害他沒看到老師們
我們陸陸續續有保持聯絡 雖然每次都匆匆見面 沒有聊很多
但是國小到現在除了盈汝再來就是二哥了
10幾年一直有在連絡著!
國小我跟二哥也是讓老師頭痛的學生吧!發生打巴掌事件...真的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喜歡喝巧克力牛奶...國中的不告而別....等等
我都沒有忘記!


   


這次的同學會
我真的很開心!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見面的氣氛還是一樣很好
希望不管以後怎樣了
我們可以一直像這樣保持聯絡著!........大家也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