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彥伶逛街-血拼 go go
約在sogo 先跟彥伶大約逛了一下   買到我想吃的beard papa-焦糖口味的
呼呼!!!好好吃喔 我已經征服抹茶and焦糖的
下次要吃到奶茶滴唷!
老實說 雖然江大笨一直說我不適合穿洋裝
但是我還是想要買一件來穿
現在我已經老了
有很多重要的場合要出席^^"
這是我的藉口啦!
其實是因為我看到公司的美眉 大家穿的都很可愛
我也想要擺脫學生的穿著
我也要改變一下吧!
在過多久的時間  或許我就變成人家的老婆  人家的媽媽
或許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花心思在自己的身上了!
勢在必得的心情 果然。。。。
呼呼~~~~~花了大約5000多吧!
買了一件很可愛的洋裝and涼鞋((我從沒嘗試過的風格勒!))
7/22的某人結婚我就可以穿了~!!
其實這樣的改變還不錯
但是我有點小緊張ㄟ!哈哈!我會害羞啦


感謝彥伶抽空出來陪伴我度過不開心的星期五

 也跟彥伶狠狠的抱怨一下。。。。

 講講心情也好很多了  話說的太多  現在喉嚨還在痛

 

 

我最喜歡彥伶了  總是可以第一時間的陪伴著我  
彥伶  我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