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豆豆約好晚上去市立游泳池游泳
呼呼!好久沒去那邊游泳了說....記得我在那邊還曾經被搭訕過勒!((真奇妙!))
今天夏天的第一次 就獻給了豆豆
因為自己搭公車
所以雖然約定時間 is 6:20 我早早5:00就出發啦
等了一回ㄦ的公車
今天的風可真大阿......颱風真的會來嗎?!....
坐上公車  心情很好  快到八斗子  想到某人
畢竟這也是我曾經天天上學必經之路  會想到他 算是正常吧
回想當時我們怎麼在一起  怎麼分開
這也是一段回憶了!我們都分開多久了?8年 or 9年?!
轉眼   他家那站到了
我居然....看到他!!!  and girl friend
這是在拍mtv嗎?
蔡依林的新歌-假裝  裡面就有這一慕ㄟ  真誇張
會不會太巧啦........
我整個人都僵硬了
雖然我們算變成好朋友 但是遇到這種事情 還真是....心情非常的複雜  又好笑
聽到他跟她在聊天談話的聲音
想想 我們曾經也是這樣子 搭公車聊天 上下課
呼!~~~~沒想到 短短到基隆的20分鐘路程
我覺得好像已經過了1小時勒
無法形容這種心情
大概 是蔡依林的mtv影響
我覺得...自己變成女主角   呵呵.....挺好玩的經驗!
下水之後 就忘記這件事了 
我果然愛上游泳這般自由自在  感覺我在水裡  都沒人知道我
要幹嘛  想什麼 都無所謂
感覺真的很放鬆  很輕鬆的感覺
下輩子讓我當魚吧
我要當可愛的小丑魚
有珊瑚的保護  我不會受傷 也不用害怕
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