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押是我們高職同學&我們的一些好朋友一塊出去玩的日子
這天...我們已經計畫很久
前續作業也花了我一些時間
再三討論&"喬"車子 我還特地上網去看看到底要上哪去玩
終於勒~~~~大致都已經確定了
卻又發生一堆突發狀況
臨時不開車的友人,臨時有事的主角之一,臨時車子拋錨的男生,
臨時被計程車司機丟棄的好友,臨時不能順利上山的陽明山
搞的我跟彥伶神經緊張 .....中途我真是超洩氣的勒!
終於勒~~~~還算順利的進行下去 雖然跟我原本計畫的大不相同
大家在吃飯以及唱歌的時候
玩的都很開心
尤其唱歌時候的遊戲
讓在場我們的蔡老頭先生 吃不消
呵呵~~~~果然是老人一個!
彥伶朋友的同學 歌聲真是一流的
真想幫他報名歌唱大賽
聽他唱歌是一種享受 也很刺激 呼~~~~~下次有要再約出來唱歌 也可以找他!
雖然我跟他不熟啦!但是他應該是好人!
不知道當江大笨退伍以後
我還可不可以像現在這樣的玩
我很害怕以後我不能再跟大家一起出去像現在這樣玩這樣鬧
想想自己就覺得擔心.....
這之中真的很難取得平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