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促的決定這次的低調台中之旅
有多低調~~~~~~~~~!!
痾!我娘不知道!姊妹們&同事們都不知道 = =
夠低調了吧!!哈哈

難得Q麻走低調路線!!~

是說
再挑選住宿的時候真的是很奇妙

本來我的計畫是要往山上民宿或是市區華麗的汽車旅館方向找尋
這兩個訴求差異很大
這都是因為我還沒把行程完善的排好^////^
所以才這般的拿不定主意

某天再搜尋住宿資料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突然的按出了
呼嚕的網站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電腦螢幕前
一度我以為是fb跳出來的廣告!差點關掉!
結果竟然就這樣決定住在這間
位在台中頗熱鬧的市區-精誠街附近的咖啡廳民宿~



網站的地圖我必須說
真的很詳細!位置雖然很巷子裡
但是非常好找!我跟Q拔兩個人竟然沒迷路一下子就找到了

低調的呼嚕生意很好
我們在停車的過程深深的感受到這間真是不簡單
也很開心今天晚上我們住在這裡

雖然在登記chick in的時候有點讓Q麻動怒
但是並不影響我給呼嚕的評分^^



好啦~~~~~~~~~我知道我是人妻&人媽
沒啥行情還跟人家住什麼公主房
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公主房的照片就深深被吸引!!~讓我偶爾變身為"假公主"嘛^^



簡單的窗簾搭配壁貼的這一小角
我好愛



走粉嫩帶點普普風格!簡單輕鬆的氛圍



好可愛~~~~~~~~~~~~!!



這是搖滾房
還好我沒訂這間~~~~兩張雙人床..........會被Q拔打吧!很不熟是吧??



不適合我的風格!但是拍起來給大家參考
搞不好有人特愛這個"瘋"~~~~~~~~~~~



這好像是樂活房的浴缸



其實樂活房也很讚!下次有機會我想住這間



好可愛~像禮物包裝般

 

這是一樓咖啡廳通往2F住宿的轉轉迴旋梯



呼嚕抓的照片!很美吧~~~~~~~~~~



呼嚕對面店家的信箱!很有味道我也愛!~



1F咖啡廳隨手拍
這個地方很有童趣



換成黑白不同的fu



旅行~~~~~~~~~~~~~~~!我愛簡單的旅行
輕鬆自在!簡單快樂!放鬆就好



好懷念
我家曾經也是這樣轉圈圈的電話~
轉圈圈的電話讓人開心



日本雜貨瘋!~
黑熊表情很有喜感~



這畫風好熟悉~~~~~~~~~~



好可愛的名片盒子!~




Q拔在裡面!很低調的一角!



小木馬在外面
庭院中低調的一角



書的資源很豐富



奇妙設計的天井



門口一角



各國明信片
好讚!!!!!!!!!我愛這面牆



我們的早餐
很奇妙的出現荔枝啤酒
Q拔堅持要喝!~味道很不賴
很想回台北後想喝就買的到!所以上網找了資料!有興趣可以自行上網搜尋~!很推!!

很好喝!喝完口中都是荔枝的香氣久久不散

三明治很簡單!吃下去很驚人
有用心~味道很幸福



我會再來的!
也推薦給大家

有關呼嚕~~~~~~~~~~請點入
Forro = Fo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