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其實已經帶了小Q去歐圖散步過了
(文後補^^")

但是小Q下午一整個還是很不安分!睡飽了之後就是想出門
只是今天外面天氣陰陰的!所以不太敢帶小Q走太遠
陪著他在家裡看書玩遊戲

怎知道這傢伙看到午睡睡醒的公公~馬上唉唉叫
要求出去散步

公公今天要到五股喝喜酒
告訴我們喜宴的地方很大!似乎很多人會特地到那裡去遊玩拍照
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看起來真的不錯!於是跟老公要求~帶我們去拍照走走也好!!

可惜到了的時候天色已經有點昏暗
拍照的顏色讓我有點不太滿意
但是小Q的表情跟動作讓我忍不住狂按快門!!哈哈~~~~~~~~~!!
就說吧!我想買單眼拉!我真的很愛拍照!是真的><((哭~~~~~~~~~~~))



這裡就是喝喜酒的宴客場地
聽說這裡是晶華酒店集團精心打造的請點入詳細說明

是想營造出歐洲城堡fu的宴客場所



從大門進入後
就是這樣子的樓梯跟大燈
氣勢不一樣了唷!!^^



天色昏暗加上相機不好就是這樣
還得用不自然的散光燈@@

我們沒進入場地~所以關於宴客場所的照片僅有如此
我跟小Q跟老公在外面瘋狂拍照!
公公婆婆則是去給人家請客了~^^



一點都不怕草地的小Q
很大膽的坐在草地上~還一度想拔草
((別了吧!一定又往嘴裡塞><))



在草地上瘋狂奔跑的江小Q
整個超開心的
我在旁邊是既開心又緊張^^"



小Q真的很愛花
是因為書裡面我常常用特別的語氣去介紹花
還是因為花的顏色比較鮮豔吸引人呢?!
反正看到小花的小Q都很愛摸一摸

小花出生後~小Q哥哥一定會很疼小花的^^"



很少跟小Q合照的我
一直要Q拔快點幫我們拍照
可惜小Q非常不賞臉ㄋㄟ@@



好不容易安靜一下下的江小Q
我趕緊把握機會
讓Q拔好好的幫我們母子兩拍幾張合照

要不是因為天色昏暗
這照片應該會在美一點吧

其實是Q麻的肥胖!破壞了照片的美感><



小Q你的表情非常不削唷!
搞什麼老大臉 - -



這張我有愛
我要洗出來...洗的超大張!放在房間每天看^^



也太愛炫燿了吧!都放合照

嘿嘿!!這篇真的不是炫燿文也不是閃文
單純真的是剛好我愛的這幾張照片都是合照的拉^^"

不過~大家說說看
來個狠一點的留言!快點敲醒Q麻
Q麻一整個真的太肥胖了對不對><



這裡面真的很大
還有瀑布區

這一區呢是讓小朋友玩的地方
但是遊樂器材沒有很多
其實建議可以在大大的草地上放幾個溜滑梯&盪鞦韆
多幾個堆沙區~或是小小玩水區
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在這裡玩耍



別看這兩張小Q正經的表情
其實他整個玩瘋了
坐在球上面整個笑開懷
玩了很久!天色真的暗下來了!轉移陣地
我們回到蘆洲用餐去了!!
順道~去了丁丁補貨順便讓小Q玩玩免費的玩具^^"

意外的發現了這個



哈哈!感覺怎樣
小Q可是玩的很開心唷

每個小朋友免費玩一圈
因為沒人排隊
小Q又不肯下來~~~~~~~~~~~
所以他玩了兩圈^^



江小Q
你說!你今天是不是過的很充實呢?!




每個星期假日
麻麻都盡量幫你安排一些戶外節目
就是希望你可以多多認識這個世界
多接觸新奇的東西
去探索;去了解;去摸索;去嘗試.
我跟你可以在這之中共同成長~我想對你跟我都是有幫助的

我會在繼續為你爭取外出的福利
你自己要記得在外面表現要好一點阿!
不然你可是會被拔拔限制很多的唷^^"

你乖一點!我也乖一點!
拔拔心情大好!就會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_^

要記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