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7/4 is江先生二技同學的結婚大喜之日
本來Q拔不太想帶小Q去
但是我一直很盧的要他帶我跟小Q去
如果要丟下小Q~那我也不去了!用這招威脅他........

其實平常他是不吃威脅這一套的
但是大概是因為也不想把小Q又丟去保母家吧!所以很委屈的帶了我們大小跟屁蟲出發!!

這也是小Q喝喜酒初體驗



是阿!沒錯
自從小Q認識-鏡子這樣東西開始
我就發現這小子會自己照鏡子!然後偷笑
不然就是哭的時候~也會偷看鏡子唷!



沒錯!
小Q這傢伙~自從一歲生日過後
意外的也讓我發現到~他越來越不怕生了



所以!大家~眾姊妹們
快點把握機會吧!小Q現在會讓你們抱抱了唷!
不會在像之前!不給面子不給抱了!^^"





像個探險家似的!東看西看
看到想摸想吃想玩的!根本不理我跟Q拔!自己勇往直前......@@
隨時都要注意這傢伙的目光!
隨時也要跟緊他!
一轉眼他就在危險邊緣~動作之快!措手不及阿!



我要他乖乖坐好
不知怎麼的竟然意外的聽話~讓我跟Q拔拍照呢^^
要不是這裡燈光出現很微妙的偏藍!不然這一系列照片我也超愛!!



生完小Q之後
很少穿裙子!!
之前買了很多件a la sha超可愛的裙子!現在幾乎都不太能穿~也不太敢穿><
生完小花之後希望還有機會穿上他們!吼~~~~~~~~我愛的裙子們!!



從照片裡面才發現!!

小Q麻的素顏........真的是毫無顏色可言ㄟ!= =
很抱歉阿!小Q麻不論什麼場合都沒化妝!除非有人自願幫我上妝!
不然我ㄧ率只有一種顏色出場@@......(因為我不會畫><)



整個婚宴小Q表現我只能勉強給個60分
也許是時間真的拖太久
他大爺整個很想到處亂走
但是我跟Q爸想用餐也想跟朋友們聊天!所以就偶而我帶他去散步!偶而換手
吃東西的時候他倒是願意配合~~~~~~~~~~!!但是沒吃東西的時候什麼都不要!
只要散步><

話說!這孩子已經開始挑食了
竟然不愛吃的沒味道的!他通通吐掉@@"



今天帥帥的新郎倌
一定要幸福唷!!!!!^@^

話說~我覺得他跟我們家老公是屬於同一種類型的人
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呢^^"
我不明白說了!大家自己看吧!哈哈



看吧!看吧!這就是不怕生的證據
只要有人願意帶他去散步
他都好~~~~~~~^^

............跟大家慎重的介紹~這位是....

我們那個沒良心的伴郎先生!!哼哼
在怎麼說也算是老公同學之中最早知道我們有小Q這件事情的人
然後住的也很近
也知道我們家的路~卻.........沒良心的都沒來看小Q

卻在會場上巴結江小Q~還想污小Q的神奇喝水杯

我這個人嘴巴最不留情的!當然要狠狠的"ㄎㄠ˙ㄕㄟˋ(台)"一下!!



嘿嘿!另外還有一張不錯的全家福照
在同學的相機裡面
改天再補上吧!!整個很愛現呢^^"



---這張比較好看^^---


結論就是.........
帶小Q出場喝喜酒!真的是累翻了
小Q一上車就昏睡~然後回到家也狂睡了一個多小時
我跟Q拔也幾乎是處於昏睡狀態

一個小時後小Q充電充好了
我跟Q拔兩個人卻整個爬不起來!
還好有補眠補足了的公婆幫忙!不然我整個會不支倒地@@"

我老了!電力逐漸減退........唉

所以說!下次有朋友結婚!我們應該會認真的考慮帶不帶小Q的這個問題了@@"
除非有誰有個什麼好方法可以建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