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江先生很反常
竟然10點多還在外面不回家
早上10點多是他的下班時間阿~
打電話來說是中午要跟我一起吃中餐
真是難得ㄟ~想想今天7/10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紀念日阿
怎麼這麼突然勒~~~~~~~~~嘿嘿
不過聽他這麼說~心情就很好
就算那件難搞的圖一直搞不定~卻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いひひ
到了中午
接到電話~從7F衝下去1F~因為等電梯要等很久~所以用衝的~哈哈
結果發現江先生拿著"mr.Baoz"........

 

這是驚喜吧~哈哈
怎麼我前一天才在唸說~他還不答應不想帶我去吃的
今天就買來~~~~ハートハート
真是三八江先生~哈哈
他買很多~說是要給我們部門的吃&阿技吃
難得江先生這麼有心~呼呼~有被感動到^_^"
拿到我的座位~分配好其他人的份之後
我們兩個就坐再我的位置上享用我們的午餐~

 

我們今天吃的is 6入 鑽石盒
裡面的口味有--->
墨魚三星卷,維也納起司包,精燉牛肉包,雪花芝麻包,黑鑽巧克力,脆皮仙果奶黃包&額外家買的五更腸旺包+咖哩雞肉包

 


我跟江先生吃的結果
一致認同第一名is.....登登登~五更腸旺包
裡面有大腸,鴨血,酸菜,豆半醬的香味~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
吃的到滿滿的料~算是很實在的一個うまそうnice~
第二名~咖哩雞肉包
也許是因為包子習慣吃鹹的吧
所以我跟江先生第三名給了也是鹹口味的~維也納起司包
起司香味很香~味道也是屬於重口味的~好吃^^"
甜的我喜歡的是芝麻的~因為我本身喜歡吃芝麻
巧克力的那個也不錯
江先生偏愛"脆皮仙果奶黃包"
至於墨魚三星卷~我們兩個都不愛
所以我們給他最後一名了~悩 
話說回來
當這間包子店剛開幕的時候~
以前丹比同事有打給我
說她現在在包子店打工~起初我聽到包子店有嚇到的feel
好好的捷運公司不待~怎麼跑去賣包子
落差也太大了吧~@@
怎知道是現在網路最流行的包子先生~哈哈~
今天打給她~原來她休假阿~不然江先生可以買到打折的包子了
下次再去找她~請她推薦不錯的口味~
還有下次想吃吃芋頭的~ラブ

 


店家資訊:
包子先生 Mr. Baoz
電話: 02-28215252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