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is米朗琪
嘿嘿~本來是下午茶的啦
但是我跟江先生兩個人待在家裡看片
所以晚了點出門
沒想到~我們5點40登記176號
現場也只叫到121號.....
所以到衣蝶逛逛a la sha 消磨時間
又到附近逛逛巷子裡面想挖寶
看看會不會意外的發現一些不錯的店
不過發現附近大多都是一些美髮造型店~
吃的並不多~反而是衣蝶本館那後面上次發現很多不錯的店~
下次再去吃吃看 むっつり
走走逛逛回到米朗琪
終於到了161號
等到我們真的進去坐下來
已經過了1個小時又20多分鐘吧~~~~
首先登場的是...........キラキラ

   


我的冰滴咖啡

 


雖然江先生覺得夏日鮮果茶(也就是水果茶啦))很普通
但是仔細看裡面真的是滿滿的水果ㄟ
尤其是百香果肉~超多超實在的
我是挺喜歡這水果茶的味道~
不過以一壺150的價位
有這樣的水準~也是應該的!!
我的冰滴咖啡~應該算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飲品
不過我看了一下
大家大多都點水果茶ㄟ
要不就是草莓歐蕾
草莓歐蕾就是草莓牛奶
以前唸專科&再咖啡廳上班的時候
好喝的草莓牛奶我已經品嘗過了~
所以我覺得我是絕對不會點這樣飲料的~嘿嘿
咖啡算是這幾年我慢慢愛上的
所以一定要點的阿~^^
尤其像這樣可以自己調自己愛喝的濃度
而不是調好的3合1~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ラブ
不過江先生竟然說很像日式涼麵沾醬的味道~他是有病喔.....229

   


這是法式薄餅~
自從布列塔尼頂讓之後.....我就非常懷念薄餅~
雖然這裡吃到的跟布列塔尼的薄餅非常的不同
但是也是很美味的唷
這裡面包的是泡芙內餡((服務生是這麼介紹的))
吃的時候要加鮮奶油&煉乳搭配著吃
呼呼~~~~~~~きらきら好吃ㄟ
嘿嘿~江大笨也很愛
吃完這道法式薄餅沒多久
我的草莓鬆餅.........キラキラ

 


嘿嘿~這草莓也太大了吧
在滿滿的草莓底下有草莓冰淇淋&泡芙內餡一球~
鬆餅上來
我就開始忙了~
我們兩個沒有說話~拼命狂喀~237
動作之快的~馬上草莓鬆餅就被我們吃的一乾二淨~

 


吃完這兩樣
等了有一陣子終於來了
總匯三明治
不過江先生覺得普普
或許是之前那兩樣都非常nice
所以相必較之下~這就有點遜掉了
但是我覺得雞肉的味道還不賴^^"

今天的晚餐吃的很滿足
這樣吃下來加10%總共660
等了一個多小時+660....換來這頓晚餐
是值得還是不值得勒~~~~哈哈
等你們下次去吃吃看就知道啦

下次我還想再去
但是我不會在挑假日了
假日實在太嚇人了~~~~~~
下次我想點水果鬆餅+飲料的話抹茶的好了~





晴れ米朗琪咖啡館 
晴れ((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晴れ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號之41
((捷運中山站--->衣蝶S館後面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