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維持多久的時間了
案件一直多到爆掉
每個人忙到瘋掉,每件案件都是急件
每天下班的音樂只是提醒大家
"加班摟~~~~要跟家人報備的快點報備喔......"がーん2

我呢~不喜歡加班
因為剛剛改變身分的我
希望下班可以多花點時間陪公公婆婆聊天
加上...下班的時間是我唯一可以跟江先生有時間好好聊天的時間
我們的作息時間很不一樣
所以只要能不加班我就盡量不加班
但是最近真的不得不....唉唉~~~241

案件多遇到天兵的業務加上我最不會畫的某某結構
我就整個頭很痛
花了我很多時間處理的案件
現在還在著手進行
案件逐漸增多
心情就越來越不好~越來越暴躁
之前說很佩服我好脾氣的同事C
今天應該有被我嚇到吧~~~哈哈

只是我真的很感謝我二舅送我的糖果
在這幾天過渡期多虧他送我的糖果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糖果類型
就是一入口就化掉
但是有很濃的水果味
不會太甜整個很清爽~
吃完心情會很好~ラブ
所以這段時間
多虧了這些糖果
陪伴著我~~~~~~~光這忙碌的兩個多禮拜吧~
我就吃完了兩包~^^
 

話說回來
二舅舅說這是廠商直接給他的
那我吃完以後
該怎麼辦~~~~~~
外面我找過了~好像買不到ㄟ悩


最近都在吃這個糖果
就忘記我的仙楂餅已經沒有存貨了
這幾天要來去補貨了~~~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