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事情很開心

第一件~當然就是如標題
我明天就出關啦^__________^
可知道這一個月的坐月子~我有多痛苦嗎?
我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ㄟ
要我一個月不洗頭,不洗澡!媽呀~我之前是天天洗澡洗頭的ㄟ
所以整個期間我非常煩躁>_<
整個人又髒又臭~然後偏偏又容易流汗
其實是因為在排水腫~
但是就是很討厭呀~不能洗澡還狂流汗真的很痛苦ㄟ
我每天都在倒數~
終於讓我數到這天了~開心開心!!
也終於可以喝咖啡&50嵐了^^"

另外一件事情很開心
小Q出生後
我一直沒去量體重
因為我很膽小~不敢接受事實
剛剛安撫好小Q睡覺~去刷牙洗臉的時候
想想~反正明天就要出關了
在怎樣也應該看看順便紀錄自己的體重到底是........?!
所以~鼓起勇氣!!我去量體重了

孕期胖了20幾公斤的我
體重是71-72左右
剛剛量^___________^
已經是57-58摟
看來小Q媽要恢復身材應該很容易吧!!
因為現在有持續餵母奶
上班後運動量也會增加~
希望可以恢復到訂婚時的身材
看來我不用拍賣我的a la sha裙子們了吧^^
<雖然我不知道骨盆有沒有被撐大?>

總之~加油

兩件超開心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哈!!
一大早就有個好心情~

我要去補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